《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被批抄襲鐘鉉公開信件!粉絲發起抗議要求解釋!台詞幾乎一模一樣?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02

最近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引起不少熱話,除了是因為演員陣容鼎盛之外,播出後更有不少投訴風波!前幾集播出之後,有觀衆表示劇情含有歧視殘障人士以及性騷擾的內容,讓人感覺不適,沒想到事件過了不久,便再度引起爭議,這次則是懷疑劇本對白抄襲男團SHINee已故成員鐘鉉曾公開朗讀的信件。

在第三集中,劇集收到了接近50多宗的投訴,表示含有性騷擾的意味。故事中的女主角患有反社會人格,她闖進了男更衣室,不顧男方的拒絕,不斷撫摸對方赤裸的上身,讓觀衆認為與性騷擾沒兩樣。

(點擊放大圖片)

而最近播出的一集,講述金秀賢遇見了正在醫院抽煙的女主角徐睿知,在阻止之後女生則回答:「你相信命運嗎? 命運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的才叫做命運。 」結果被鐘鉉粉絲發現台詞與他曾經在演唱會朗讀給粉絲的信件內容極度相似,在這封命為「我的故事成為你的故事的瞬間」的信裏,寫著:「命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就是命中注定。」

剛好與預告片上的:「命運在何處,我們是命中注定」幾乎一樣!因此有網友則發起抗議活動,要求製作團隊出面回應,更表示不能因為去世了而盜用別人說的話,更是冒犯的行為。雖然網絡上也有人為劇組護航,覺得並不是故意造成的,但已經引起很大的討論。

  • 網友發起了「精神病沒關係_ 鐘鉉信_請出來澄清抄襲」的抗議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怎麽看呢?

來源:Twitter、《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