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公斤徐睿知22吋螞蟻腰引起熱話!爆料自己不敢穿比基尼原因!網友:真的不是特效嗎?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11

不知道你有沒有追看最近熱播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這部劇開播之前已經讓粉絲十分期待,因為是由退伍的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最近更有爆料指出原來徐睿知曾經與金秀賢交往過,讓兩人的火花更備受矚目。在第6集當中,徐睿知在劇中身穿一條束腰的連身粉紅色長裙,讓人目光落在她纖細的螞蟻腰上。

(點擊放大圖片)

原來身高169cm的徐睿知卻只有43公斤!她與家人都是屬於高挑型的,因此從小到大都不太需要減肥。在這部劇當中嘗試了不少造型,但似乎每一個造型都能突顯徐睿知的高冷和優雅,在穿上這條粉紅色裙子之後,更有不少網友留言「沒有做特效嗎」、「內臟在哪裏」。

這一集播出之後很多網友都把焦點放在她的身材上,讓她表示有一點壓力大,更希望大家會把注意力放在演技上面。即使徐睿知身材姣好,但卻曾在節目爆料自己因為年輕時的回憶而不敢穿比基尼!

她在節目中透露以前在西班牙留學的時候,同居的老太太希望與她一塊游泳,但徐睿知當時沒有泳衣因此婉拒,但老太太卻翻出衣櫃裏的內衣表示這就是泳衣,結果徐睿知為了陪伴真的很想去的老太太便答應了。她身穿上下顏色不一樣的內衣,結果被一眾西班牙的男生嘲笑,原因更是因為老太太起哄!從那個時候開始,她坦言有精神創傷,不敢再穿比基尼了。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批評別人的身材,其實對方或多或少會受傷呢!希望大家都是專注在劇情以及演技方面吧~

 

圖片來源:newsen、tvN、jtbc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