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個台劇女偶像V.S 近況對比!幸福下嫁、已為人母?網友:這一位是不是整形了?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09

早前與大家盤點了7位曾讓人迷戀的台劇男偶像,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當年台劇盛行的時候,台灣女明星可說是百花齊放,每一部都是經典,像是直至現今也是很多人喜愛的電視劇之一。今天為大家整理了7位「那些年」的台劇女偶像,不知道你還有印象嗎?

1.ELLA

Ella給人的印象一直是一個爽朗的女生,在以前一直都是以短髮示人,在女子演唱團體S.H.E更是擔任低音的部分,讓人覺得她是一位頑皮的小男生!直到現在結婚育有一子,展現成熟的女人味,不知道你還記得當初那個在《花樣少年少女》飾演盧瑞莃的她嗎?在劇中的她女扮男裝,臉上還有可愛的嬰兒肥!

當年的ELLA: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ELLA:

(點擊放大圖片)

2. 大S

大S徐熙媛從小到大的外型都一樣出衆,在出演流星花園的時候更是掀起了台灣劇的熱潮,奠定了偶像劇女主角的地位。直至現今還是依然讓人難忘,更被韓國、日本翻拍呢!現在的她已經是1女1子的媽媽,嫁給了餐廳集團總裁,過著幸福的少奶奶生活,近幾年也轉戰中國大陸,拍了不少綜藝節目。

以前的大S: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大S:

(點擊放大圖片)

3. 林依晨

如果說起台灣偶像劇,肯定不能不談林依晨!因為基本上她所飾演的每一部劇都成為大熱,像是《東方朱麗葉》、《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等。那時候的她也有著嬰兒肥,如今已經蛻變成小女人,與身處美國的老公遠距離戀愛,但卻依然與丈夫家人居住,不時被拍到對其家人照顧有加,被譽為是最佳好媳婦!工作認真、說話得體的她更在圈中有著好人緣,是零負評的女神!

以前的林依晨: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林依晨:

(點擊放大圖片)

4. 陳喬恩

陳喬恩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劇女神,當年在《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表現讓人為之一亮,也奠定了她偶像劇女主角的地位。直至現今她也繼續參與電視劇的拍攝,在2019年參與了大陸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更因為這樣而真的與對象曾偉昌談戀愛!而在節目中的她也風采依然,仿佛是當年那一位少女!

以前的陳喬恩: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陳喬恩:

(點擊放大圖片)

5. 楊丞琳

楊丞琳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甜美的鄰家女孩,從出道時的可愛教主,到現在變成了輕熟女,她的身材也樣貌似乎一點都沒有改變,仿佛還是那一位清純的少女。不知道你還記得她主演的《惡魔在身邊》、《不良笑花》、《海派甜心》嗎?現在的她專注在歌唱事業,也為大陸選秀節目擔任評審呢!

以前的楊丞琳: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楊丞琳

(點擊放大圖片)

6. 張韶涵

張韶涵與蔡依林、王心凌、楊丞琳曾被稱「四大教主」之一,當時主演的《愛殺17》、《公主小妹》更讓她兩次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2018年的時候以發片歌手進入大陸音樂節目擔任串講人,讓她再度翻紅,不知道你還有留意她的近況嗎?

以前的張韶涵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張韶涵

(點擊放大圖片)

7. 王心凌

王心凌出道的時候外型甜美,因此吸引了不少少男少女成粉絲,唱跳也十分了得的她幾乎所有歌都炙手可熱,事業如日中天。後來也不時參與戲劇的演出,像是《微笑pasta》、《桃花小妹》等。而在2019年她更在內地舉辦巡迴演唱會,但近幾年竟捲入整容疑雲,眼見的觀衆發現她臉部浮腫,更被質疑完成豐唇手術,但她則透過公司澄清是中傷的謠言!

以前的王心凌

(點擊放大圖片)

現在的王心凌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IG@rainie77、@linyichen.ariellin、@him_ella0618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