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被發現身材再升級+舊照對比!「太平洋寬肩」和超厚實手臂!為菲律賓服裝品牌拍攝廣告!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10

在《愛的迫降》結束播放之後,仿佛再也沒有玄彬和孫藝珍的消息。原來他們一直在默默工作,像是接拍電影和廣告等。早前孫藝珍拍攝廣告的花絮被播出,不少人都大呼真的是美若天仙!近日,玄彬的廣告照片同樣被釋出,原來他正在為菲律賓的服裝品牌 BENCH/ 擔任代言人!但照片一出,大家的焦點都落在玄彬的身材上,發現他練得更壯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玄彬這次把頭髮留長了,讓瀏海變得更隨性,反而看起年輕許多,就如同大學生一樣!他穿著十分簡單的Hoodies和牛仔褲,與一般年輕人無異,但總是讓人離不開他的高顏值!

除了是學生造型之外,更有成熟男生的造型,這一套則是適合上班族作參考!而他的頭髮也換成了旁分,增添男人魅力,而牛仔外套也似乎遮蓋不住炸裂的手臂肌肉!

(點擊放大圖片)

除了官方照片之外,還有玄彬在拍攝硬照時的側拍影片,雖然鏡頭的焦點落在衣服上面,但動作像是玄彬捲起衣袖、整理衣領或對鏡頭微笑等等,相信都會是粉絲留意的部分吧!(笑)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只是一件普通的藍色上衣,但玄彬的好身材卻一覽無遺!可以看出他手臂的線條十分緊實,而胸肌和著名的「太平洋寬肩」變得更加厚實!不少網友都表示比起《愛的迫降》時,他仿佛身材再度升級了!

(點擊放大圖片)

其實,敬業的玄彬經常為戲劇而調整自己的體重;像是在《秘密花園》當中,他希望自己表現出刻薄的一面,因此為戲減肥7公斤,後來為了電影又要再度增肌,展現背部肌肉。然後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當中因為飾演個性敏感多疑的代表,因此經常都需要展現疲憊的樣子,結果又要再度減重!這次,在《愛的迫降》結束之後,看來玄彬並沒有怠慢,繼續為下一部電影《交涉》努力!相信各位粉絲也期待在電影中看見他努力的成果~

 

圖片來源:tvN、NAVER、IG @bencht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