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6大經典作品盤點!《擁抱太陽的月亮》童星!身材美貌出眾!
發佈時間: 2021.08.03

金裕貞新劇《紅天機》首播成績亮眼,劇中古裝造型更引來觀眾讚嘆。童星出道的金裕貞出演過不少作品,擁抱太陽的月亮、雲畫的月光都是經典之作,金裕貞憑演技實力橫掃多個獎項,令年紀輕輕的她已被不少演員稱之為「前輩」!身材樣貌姣好的她是近年的大熱演員之一,以下為大家回顧金裕貞的6套經典作品,大家不妨重溫一下吧~

 

  • 【紅天機韓劇】安孝燮金裕貞新劇《紅天機》黃Viu開播!首波預告+花絮公開!伯賢演唱插曲!

1.《九尾狐的復仇》(2010)

金裕貞在《九尾狐的復仇》中飾演九尾狐的女兒,無論是姿勢、眼神各方面,都把幼年九尾狐這個角色演繹得栩栩如生,但又不乏可愛、天真的一面!而自從《九尾狐的復仇》播出以來,金裕貞便戲路大開,接獲無數片約~

 

2.《擁抱太陽的月亮》(2012)

《擁抱太陽的月亮》可以說是大家的共同回憶,至今依然是最經典的電視劇集之一,而其實金裕貞也曾參演其中!她在劇集中飾演女主角的童年版,在劇中演技大爆發,以生動的演技牽動觀眾們的心,令不少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自此更被稱為最有潛力的女童星之一!

 

3.《優雅的謊言》(2014)

這套電影中金裕貞終於擺脫童星身份,展現出更加成熟的演技!劇集講述了少女離奇死亡的曲折案情,而劇中金裕貞演繹具有雙重面目的角色,需要不斷在善良溫柔以及奸險陰詐的形象中作出轉變,演技備受考驗!憑借這套電影,金裕貞更首次獲得韓國青龍電影節最佳新人女演員提名,可見演技受到各界的肯定~

 

4.《同窗生》(2013)

《同窗生》是金裕貞首次出演的動作片,電影中更要搭檔人氣巨星TOP演出,還未開播就已經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劇中金裕貞雖然較少動作場面,但一幕又一幕充滿傷感的感情戲,以及內心掙扎的情節,依然能夠表現出相當成熟的演技,難怪會受到網民的熱論!

 

5.《雲畫的月光》(2016)

讓金裕貞人氣急升的劇集,就一定要提及《雲畫的月光》!劇中金裕貞搭檔朴寶劍,演繹出充滿青春少女感的古裝愛情劇,不但展現了無懈可擊的演技,顏值更是再一次攀上高峰!而金裕貞更憑借此劇,獲得KBS演技大賞女子優秀演技賞、電視劇節女子新人賞等多個獎項!

 

6.《先熱情的打掃吧》(2018)

劇集改編自韓國人氣網絡漫畫,劇中金裕貞飾演清潔公司的職員,並與公司老闆譜出一段戀情,形象相當貼地、搞笑,更是帶給觀眾不少意外的驚喜!劇集溫馨又輕鬆,也讓金裕貞的可愛形象更為突出,深得觀眾們的喜愛~

 

來源:IG@you_r_loveJTBCKBSIMDbMBCnav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