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男朋友】細數石原聰美歷代情史!收割多位男神!曾傳與山下智久、佐藤健相戀?!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16

今年33歲的「日劇女王」石原聰美魅力十足,幾乎每次與男星合作新劇的時候,都會與對方傳出戀愛緋聞,可見石原的吸引力真的超強啊!不過,除了最為人所知的山下智久、佐藤健之外,你又知道其他石原聰美的男朋友嗎?讓我們一起看看女神的戀愛史吧!

 

1.山下智久

石原聰美最為人所知的戀愛緋聞,就絕對非山下智久莫屬!兩人於2015年的劇集《朝五晚九》開始結緣,該劇不但成為了季度的高收視電視劇,劇集結束後兩人更被傳開展了一段長達兩年的戀愛關係!雖然最終依然逃不過分手收場,但這對緋聞情侶確實曾受到粉絲們的大力支持~

 

2.SHOWROOM社長前田裕二

而要說到石原聰美最近的戀情關係,就一定要提及IT社長前田裕二!當時曾經有雜誌爆出石原里美與男方一起一起結伴外出前往沖繩旅遊,更獨自在別墅中渡過三日兩夜,所爆出的照片更清晰可見兩人帶着同款情侶戒指,事後官方並沒有否認該緋聞,一到令人以為男方將會是石原聰美的Mr.Right,可惜最終亦是分手收場!

 

3.松本潤

早於2014年時,石原里美就與松本潤因拍攝《失戀朱古力》而傳出緋聞,由於兩人的演技實在過於逼真,其中於沙發上的接吻的場面一播出後,已經引起網民與觀眾的熱烈討論,甚至傳出兩人戲假情真的說法!而事情更因此引起松本潤當時的女朋友井上真央的抱怨,當然這段緋聞後來就不了了之啦~

 

4.小栗旬

與石原聰美拍攝《窮小姐x富哥哥》的小栗旬早於拍攝前就與太太山田優註冊結婚,卻在拍攝期間被記者拍到於紐約進行外景拍攝後,石原聰美竟然單獨去到男方的房間聚會!而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在拍攝外景時的氣氛就如熱戀中的戀人一樣,毫無避忌,更因此引起山田優的不滿,事件亦引起了大眾的熱議!

 

5.瀧澤秀明

原來早於石原聰美還未走紅的時候,就已經與日本男神瀧澤秀明傳出過緋聞!當時兩人在完成作品《義經》之後,曾經多次被拍攝到於一所烤肉店約會,當時二人肩並肩地相坐,氣氛相當曖昧,店家更表示兩人曾多次單獨光顧,可見當時緋聞的可信程度相當之高!

 

6.佐藤健

石原聰美眾多段緋聞之中,另一段讓人最為印象深刻的,便是與佐藤健的戀情!石原聰美因與佐藤健共同出演舞台劇《羅密歐與朱麗葉》結緣,當時在舞台劇結束後,二人共同參與幕後製作的慶功宴時,就有傳出兩人在受到酒精的薰陶之下,若無旁人地開始接吻起來!緋聞傳出後,雖然兩人並沒有承認戀情,但不少人都相信兩人當時正在熱戀!

 

7.田村淳

石原聰美除了是日劇的男神收割機之外,亦曾經與日本人氣綜藝主持人田村淳傳出過緋聞!消息指男方一開始是石原聰美的粉絲,之後才發展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更多次被目擊在餐廳中約會,甚至傳出過結婚的消息,可惜最終戀情亦無疾而終~

 

來源:entertainment-topics.jprevitage-clistyle.comnews.mynavi.jpsasakinozomi-ouen.pinkFujitvNHKNNNentame-pocket.comcinematodaykyun2-girls.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