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老婆開設IG氣質美貌曝光!罕有晒甜蜜合照!網民大讚:顏值超高!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7.20

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的前成員Gary(姜熙建),於2016年Gary突然宣布退出後,2017年與小10歲的圈外女友閃婚並於同年11月升呢做人父。繼早前Gary在節目《超人回來了》罕有曬出與老婆的甜蜜片段後,日前Gary愛妻亦開設了個人IG帳戶,更大方晒出甜蜜合照。

 

今年2月,Gary攜26個月大的兒子姜夏吳(音譯Hao),參演KBS育兒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以爸爸身份正式回歸幕前。自節目播出以來,Gary的兒子展現超強語言能力引來話題不斷,聰穎過人的夏吳讓觀眾都驚訝連連。

 

婚後Gary一直都極力避免妻兒容貌曝光,直至參演節目兒子和妻子的神秘面紗才揭開。節目中曾公開Gary與老婆的親密合照,可見她身材姣好,外貌更有幾分明星氣質。

 

日前,Gary愛妻首度開設了個人IG帳戶,更大方晒出夫妻二人的甜蜜合照。Gary老婆首次分享孕期照片,二人甜蜜牽手非常恩愛。從照片可見,Gary與妻子身高相若,Gary太太淡施脂粉,大方露出微笑,穿搭更是時髦感十足。而她清秀五官及氣質美貌吸引網民視線,網民紛紛留言大讚:「顏值超高」、「根本是藝人啊」、「Hao媽媽真的好美」!

↓↓ 點圖查看 Gary與愛妻超甜蜜合照↓↓

 

來源:Youtube@KANGGARYIG@kanggary_yangbanIG@ hi__seeya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