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beckham歷任女友大盤點!位位都是大美女!初戀女友原來是「她」!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7.24

碧咸21歲長子Brooklyn年紀輕輕,但多年來已換過多位女友,感情世界非常豐富,備受大家的關注!雖則這位「情場老手」最近終於宣佈將會與女友Nicola Peltz結婚,正式封盤,但他的歷任女友全都屬於「超模」等級,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位「星二代」過去的感情世界吧!

 

1.Chloe Moretz

Brooklyn最為人所知的戀愛消息,就絕對非Chloe莫屬!兩人於2014年正式公布戀情,對方更是Brooklyn的初戀女友,可惜最後因為Brooklyn的「出軌門」事件而令戀情無疾而終!Chloe Moretz以童星身份出道,13歲便因為出演《特攻聯盟》而為人所熟悉,現年只有22歲的她已經累積近60部作品,可見實力備受肯定~

 

2.Lexi Wood

Brooklyn雖然從未正式承認過與20歲模特兒Lexi Wood的戀情發展,但就曾經被媒體拍攝到與對方在餐廳內熱吻的照片,以及被指介入與Chloe長達四年的戀情!擁有一副魔鬼身材的她16歲便開始了模特兒的生涯,更是加拿大成人雜誌《playboy》的御用模特兒,也難怪Brooklyn會被對方所吸引!

 

3.Lexy Panterra

其後Brooklyn就被媒體爆料與舞蹈教練Lexy Panterra正處於熱戀關係之中,Lexy是知名的電臀舞蹈教練,不但身材火辣, IG上亦坐擁超過250萬followers!同樣地,Brooklyn並沒有正面回應這段緋聞,只不過當時Lexy的IG就曾經上傳由Brooklyn親自操刀拍攝的照片,Caption亦相當曖昧,只是這段戀情並不受網民看好~

 

4.Hana Cross

直至2018年年底,Brooklyn才正式承認與模特兒Hana Cross的戀情!Hana同樣地擁有相當火辣、亮麗的外型,更有一雙充滿標誌性的性感厚唇,面由於外型與Victoria beckham有幾分相似,Brooklyn更被指有「戀母情意結」,多次成為媒體熱議的話題,可惜最終戀情依然逃不過分手收場!

 

5.Phoebe Torrance

草草結束與Hana的戀情之後,Brooklyn迅速撻着大他5歲的模特兒女友Phoebe Torrance,是次戀情網民的關注點依然放在對方的外型上,皆因Phoebe一出道便冠以「翻版Victoria」作為賣點,同樣地擁有細長雙眼,豐滿厚唇,五官、輪廓的相似度相當之高,可惜戀情亦只維持數個月便結束!

 

6.Nicola Peltz

與以往戀情不同的事, Nichola本就與碧咸家族維持相當友好的關係,甚至連求婚當日的照片,亦是出自Brooklyn妹妹Harper的鏡頭之下!Nicola一直被封為「超級富二代」,但依然相當熱衷於自己的演藝事業,當中以演出「變形金剛」為人所熟悉!雖然兩人只相戀九個月便決定結婚,但相信雙方對這段感情都付出相當之大的信心呢~



來源:IG@ chloegmoretz、IG@lexiwood、IG@exypanterra、IG@hancross、IG@phoebetorrance、IG@nicolaannepeltz、IG@brooklynbeckha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