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厚娜恩確認回歸《超人回來了》!初生弟弟將首次亮相!網友:超期待!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7.22

韓國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向來深受觀眾喜愛,當中一對活潑可愛的混血姊弟娜恩、建厚更隨著出演收獲超高人氣。相隔6個月,《超人回來了》製作組透露「朴柱昊將以3名子女的父親重新回歸節目」,一眾網友得知消息後都紛紛表示「終於等到了」、「超期待」。

職業足球員爸爸朴柱昊去年在《KBS演藝大賞》發表感言,公開表示家中將會迎接新成員:「明年我要成為三個孩子的爸爸了」。為了讓妻子得到更好的休養,兩姐弟也於年末跟隨媽媽回到家鄉瑞士待產,因此朴家暫時從節目下車。

不過,各位《超人回來了》的粉絲們終於等到了!根據製作組透露,「朴柱昊最近確定重新回歸節目,正在調整首次拍攝日程。自2018年8月首次登場後,娜恩與建厚以不同可愛的面向深受大家的喜愛。儘管很多觀眾一直在等待他們的回歸,但考慮到娜恩、建厚需要時間重新適應韓國生活,並且顧慮到1月才出生的弟弟,所以慎重考慮了他們再出演的問題」。

雖然娜恩與建厚的回歸得到大家的關注,但在這次回歸中的焦點也落在初生弟弟身上,到底娜恩會如何照顧這位新成員,而看起來還是嬰兒的建厚,將會怎樣展現哥哥的一面?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 點擊查看建厚娜恩近況 ↓↓

點擊圖片放大

資料來源:hankyung

圖片來源:IG@msannapark、IG@milany_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