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位大熱韓國女星體重!體重結果竟然驚人地一致!曾經受嬰兒肥困擾、5天之內剷肉10磅?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24

為了可以在螢幕前隨時隨地展現完美一面,不少韓國女星都會裝備好自己;像是積極護膚和減肥等。對於經常要面對鏡頭的她們,稍微圓潤一點也會被別人看在眼裡,因此她們經常都需要維持體重。今天為大家整理了7位大熱韓國女星,包括演員、歌手和偶像們,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的官方體重吧!

1.IU 161cm 44.9 公斤

國民妹妹IU 一直給人的印象都是嬌小玲瓏,纖瘦的她原來在出道的時候因為看起來圓潤而被攻擊是「肥豬」,讓她一度地獄式減肥,每天只吃蘋果、蕃薯等,更在5天之內剷肉10磅!現在的她已經變得更瘦,更維持體重在45公斤左右。

(點擊放大圖片)

2. 秀智 168cm 47公斤

如果你是秀智的粉絲,那應該也會知道現在她的好身材得來不易。在《Dream High》的她臉依然有著嬰兒肥,在笑的時候還會有少許的雙下巴。直到後來決心減肥,在表演的時候展現誘人的魅力,更一度被稱為是脫胎換骨!現在的她已經轉戰戲劇類,是一位十分出色的演員。但其實直至現在她依然會忽胖忽瘦,日前被拍到身材變得圓潤,過一陣子又瘦回來了,可見女神維持身材真的很努力呢!

(點擊放大圖片)

3. Jennie 163cm 45公斤

Jennie有人間香奈兒(CHANEL)之稱,是不少廣告商和時尚品牌的寵兒。每天都需要練舞多個小時的她們運動量十分大,Jennie因此一直以來都維持很好的身材,除此之外,她更會做Pilates雕塑身材曲線,因此穿什麼風格的衣服都很好看。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查看其餘4位↓↓↓

  • Lisa 166.5cm 44.7公斤。同樣來自BLACKPINK的Lisa舞技了得,曾經坦言每天都會練舞十幾個小時,對自己認真謹慎的LISA經常都會控制好自己的飲食和身材,每次看到她在舞台上表演,都會有粉絲表示真的太瘦了!身穿短版衣服的時候甚至會看到肋骨的形狀!大家都希望她能在工作之餘也要好好注意身體呢。
  • 孫藝珍 165cm 45公斤。拍攝《愛的迫降》再度翻紅的孫藝珍身高165cm,站在高大的玄彬身旁小鳥依人,展現最萌身高差!玄彬因為有著如大平洋一樣寬的肩膀,孫藝珍便顯得特別嬌小。孫藝珍私下是一位Pilates的愛好者,更已經奪得了教練執照,難怪她的身材如此苗條!
  • 允兒 168cm 47公斤。允兒有最美女團門面之稱,從小便是一位美人胚子,臉蛋精緻身材又姣好,現在轉戰戲劇圈的她更時常以不同面貌示人。從出道和現在相比,她依然是維持一樣的體重,可見她對自我的管理十分認真呢!
  • 朴敏英 164cm 47公斤。朴敏英是近年來愛情劇的女王,曾大方承認整容的她擁有一張標緻的臉孔,身材更是凹凸有致,因此經常被稱為是完美的代表。原來朴敏英曾經也為嬰兒肥而苦惱,為了戲劇才下定決心減肥,至今也依然能維持完美的體重。

(點擊放大圖片)

看過以上的體重之後發現,無論是身高多少,女星們的體重都落在45-47公斤之內,其實這個數字十分驚人,因為在有放大效果的鏡頭面前已經如此顯瘦,更遑論在現實中會有多瘦呢!希望她們在工作之餘也要保重身體,而大家也應該懂得不是瘦便等於美呢!

圖片來源:NAVER、IG @rachel_mypark、@yoona__lim、@lalalalisa_m、@jennierubyjane、@dlwlrm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