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相約精神障礙者遊樂場見面!以劇中角色配合粉絲!網民激讚:超感動!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7.27

由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熱播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除了男女主角搶眼,配角演技同樣出彩。劇中飾演金秀賢自閉症哥哥「文尚泰」一角的男演員吳正世,近日有網民分享他與一位精神障礙患者粉絲,牽手同遊遊樂場的一幕,隨即引來網民熱議。

 

人氣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近來話題不斷, 今年以《山茶花開時》拿下最佳男配角的43歲男演員吳正世,於劇中飾演金秀賢自閉症哥哥「文尚泰」一角,細膩演技完美詮釋單純「傻哥哥」,獲得觀眾讚賞。

 

「尚泰」與精神障礙者同遊遊樂場

近日,有一名自稱是精神障礙患者妹妹的韓國網民,於社交網分享出一段故事。事由這位網民的精神障礙患者哥哥,自追看《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成為了劇迷。她透露「哥哥因劇中尚泰在高文英作家的粉絲簽名會,因被抓頭髮大聲痛哭一幕,哥哥不但跟著尚泰傷心難過,更說著『我要安慰和守護他(尚泰)』。自從後,哥哥經常像唱歌般催促著想要見尚泰哥,和尚泰一起去樂天世界、露營車等等。」因此,妹妹嘗試與吳正世演員取得聯絡,沒想到對方大方答應與哥哥見面。

患者妹妹於社交網分享答謝信(圖片來源:IG@ hpccp_icw

↓↓↓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

  • 在哥哥的催促下,這名網民嘗試聯絡吳正世演員,傳達了這樣的故事後,沒想到對方大方答應與哥哥見面。
  • 「吳正世演員特意以劇中『尚泰』的樣子和哥哥見面,無論是外貌、穿著打扮、語氣和走路方式,以『尚泰』的樣子陪伴哥哥。」
  • 考慮到吳正世演員在拍攝當天抽空與哥哥見面,之後更需要趕回片場。
  • 她表示「吳正世演員為配合哥哥進行了很多研究和思考,他付出了寶貴時間及關愛,真的讓我很感動。」
  • 吳正世以「尚泰」角色現身,與精神障礙患者牽手同遊遊樂場。
  • 「在樂天世界遊樂場,哥哥和尚泰哥一起玩了很多設施,每個瞬間尚泰哥都顧慮到哥哥的視角,和他成為朋友、和哥哥聊天,過程中非常集中精神。」
  • 「在樂天世界遊樂場,哥哥和尚泰哥一起玩了很多設施,每個瞬間尚泰哥都顧慮到哥哥的視角,和他成為朋友、和哥哥聊天,過程中非常集中精神。」
  • 「在此,非常感謝吳正世演員,不只是感謝,也謝謝他對精神障礙患者的理解,還有為哥哥付出的努力。感謝世界上存在這樣的人,像天使一樣,像聖誕老人般的存在。曾經作為尚泰劇迷的我,現在也成為了吳正世演員的粉絲。」

 

最後「尚泰」送出了劇中同款的大恐龍給哥哥作為禮物。這段故事公開後,隨即引來網民熱烈討論,不少網民留言激讚「超級感動」、「真的太溫暖了」、「帥氣的演員,好感人」、「以角色影響他人,太溫暖了」。

 

來源:IG@hpccp_icwIG@boumjun_ba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