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到唔捨得用!Hawaii絕美花瓣潤唇油 為化妝袋錦上添「花」
發佈時間: 2016.10.04

每到秋冬總會見到「它」的影子,相信無論經過多少年「它」的人氣度仍然不減!

小編在說的「它」就是美得也不知道該怎形容的花瓣潤唇油啦!


圖: IG@natsupo_0318

圖: IG@_sweeeet_pea

這款花瓣潤唇油乃夏威夷的特產,夏威夷的兩大品牌Island Girl以及Blossom也有出品類似的花瓣潤唇油啊!

圖: IG@fuutan_56

圖: IG@ha_eun_0628

圖: IG@vininig_v

透明的瓶身裝著色彩繽紛的真花花瓣,確實為化妝包生色不少,拿出來補妝超吸睛! 搽上唇的時候帶點甜甜的味道,亦能為雙唇增添光澤,但不少用家都表示其實際滋潤度一般。

圖: curioslycarmen

圖: curioslycarmen

Island Girl及Blossom也有出品多款不同「口味」的花瓣潤唇油,尤其受日韓生以及空姐歡迎,絕對是夏威夷人氣度NO.1的手信!

圖: IG@from.jhj

圖: IG@director_pihyunjung

圖: IG@pishabit

同埸加映Island Girl旗下出品的透明花瓣指緣油,用於滋潤指甲邊的乾皮處,同樣是非常漂亮的,讓人愛不釋手!

圖: IG@Kimokjuuu

圖: IG@natsupo_0318

有機會到夏威夷旅遊的話,一定要到ABC Mart把指緣油、潤唇油通通都打包走~

市面上Blossom和Island Girl的代購比較少,但有心找的話,在社交網站上都會找到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 Instagram#생화립글로즈, Instagram#아일랜드걸, Instagram#リップグロス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