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Barbara Palvin公開私下化妝+護膚tips!不用眼線筆化出「大眼」妝效!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7.31

雖然Victoria's Secret的「維密大秀」已經宣布停辦,一直以來卻捧紅了不少模特兒,當中包括來自匈牙利的Barbara Palvin(芭芭拉·帕爾文) 。標緻的五官,尤其那雙目有神的大眼,看起來就是個帶點高冷的氣質女生,在Instagram累積過千萬追蹤者,可見其受歡迎程度,難怪都能成為不少美妝品牌的廣告寵兒。近日時尚雜誌VOGUE便公開了Barbara Palvin的日常化妝步驟,片中她更分享了私下不用眼線筆畫出的「大眼」化妝tips,一起來看看吧!

 

 

起床不久完成簡單的清潔步驟後,Barbara便會敷上眼膜,並用一片冰塊沿著眼膜周圍按摩消腫及喚醒倦容,並會把剩餘的精華輕輕按在眼周及臉上,幫助皮膚吸收。其實缺乏保養的眼肚位置所出現的細紋、黑眼圈,除了會顯老及無精神外,之後使用遮瑕膏亦容易有卡粉的狀況出現。

 

1. 完成底妝的部分後,便點上遮瑕膏,用手指的溫度暈開,塑造自然不厚重的妝效。

 

2. 再順手把剩餘的遮瑕膏點在眼皮上,讓後續的眼影更易上色。

(點擊查看其餘的大眼化妝步驟分享:)

  • 3. 先點上深色眼影,並從眼尾位置開始往眼頭方向拉開。
  • 4. 再用上較淺色的眼影,於眼蓋位置輕輕暈開。
  • 5. 用剛才深色眼影於眼尾位置畫上眼線,以粉狀代替眼線筆。
  • 6. 而秘訣就是要向上掃暈開深色眼影,讓眼線看起來自然又有放大眼的效果。
  • 7. 再把剩餘的掃在下眼尾的位置。
  • 8. 不少女生化妝時都會遇到眼影飛粉的情況,可以像Barbara分享的方法,用棉花棒稍為清潔一下眼周,令眼妝看起來更乾淨俐落。
  • 9. 即時已經可以看到大眼的效果。

 

塗上睫毛膏亦有一個小技巧,不用一般向上塗的方法,而是固定睫毛液的刷子位置,把睫毛貼住刷子並向下眨眼,可以讓睫毛膏更貼服。

 

Barbara在影片中提到,日常多以簡單自然的妝容為主,畢竟當模特兒經常要根據不同服裝及場合被要求轉換妝容,一天可能要換8-9次,甚至更多!沒化妝的日子覺得皮膚也好多了。而卸下舞台上的濃妝,化上淡妝的她依偎在男友身上看起來更像個鄰家小女生。

 

來源:Youtube@Vogue, IG@realbarbarapalvi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