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幾次捕獲李英愛素顏照曝光!30年前驚艷舊照再度瘋傳!被封韓國「國寶級美女」!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7.31

當年憑《大長今》紅遍亞洲的李英愛絕對是韓國人公認的殿堂級美人,不老容貌卻如吃了防腐劑一般。親民的李英愛從來都不拒絕和粉絲合照,有女版「周潤發」之稱,近年就有幾次粉絲在街上遇到街坊裝的她,依然毫不忌諱歡迎合照!加上最近李英愛30年前作品的劇照再度在網上瘋傳,漂亮程度令人驚艷!

 

如今49歲的李英愛,育有一對龍鳳胎也幾乎看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優雅的氣質魅力比年輕時更迷人。她剛出道時顏值巔峰時期美貌讓人驚艷,被韓國人稱為「純天然臉蛋」,又有「氧氣美女」之稱。李英愛有出色的演技、天使臉孔,同時熱衷投入很多慈善活動,難怪擁有很多忠心的粉絲!

李英愛出名親切友善又親民,絕對沒有一點的明星架子。很多時候街坊都可以野生捕獲她,李英愛打扮樸素,即是素顏街坊裝也樂意和粉絲合照!以下集合了眾多李英愛和粉絲合照的照片,一起來看看~

 

李英愛在1991年出道,原來她曾經與香港導演陳可辛合作,拍了第一部港韓合作的電影《春逝》,電影中的她十分青澀又很有氣質。李英愛五官立體精緻,無疑是大眾認同的美人!有網友再度翻出李英愛30年前作品的劇照,明年就是李英愛入行第30年,初初入娛樂圈拍劇拍電影的她擁有超高顏值,被粉絲喻為韓國經典的清純古典美女!

 

來源: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