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日本名模親授護膚、美白TIPS!保濕防曬都有秘訣!每晚都堅持使用__!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09

擁有白皙無瑕的肌膚,相信是每位女生的夢想,但當年紀漸大,肌膚保養就變得越來越困難重重!今年42歲的日本名模松田樹里雖然已為人母,但膚質卻依然細緻剔透,而且更散發著淨白水嫩的光澤,完全看不見歲月的痕跡,到底她的秘訣又是什麼呢?

 

松田樹里自18歲成為模特兒時開始,便展開了終身的「美白事業」,她透露想要真正達到美白效果,必須同時做到三部曲:防曬、補水、美白!松田樹里更加強調,美白並非短時間就能夠看見成效,而是需要長年累月的堅持才能成功!

 

A. 防曬

松田樹里表示從便不太喜歡被太陽所照射的感覺,因此總是喜歡躲在陰暗的地方,即使成年之後,這種小習慣依然沒有改變!除了每天都需要為暴露在空氣之中的皮膚塗抹適當的防曬之外, 松田樹里亦會避免在紫外線較強的時間段出門,例如下午12點至2點的時間,並盡量把一整天的行程安排至傍晚或晚上的時間段,而阻隔紫外線對於肌膚所帶來的傷害!

 

B. 保濕

1. 善用加濕器

晚間屬於松田樹里為肌膚進行全面保濕的最佳時間,待完成沐浴後,松田樹里會把保濕化妝水倒入加濕器中,為一整天乾燥的肌膚進行補水療程!除了能夠舒緩肌膚的乾燥問題之外,更可以適當地放鬆自己的身心,是松田樹里相當喜愛的保濕療程!

 

2. 晚上使用較高濃度的保濕面霜

而入睡前松田樹里亦會利用具有較高濃度的保濕面霜,厚厚地塗沒在臉部與頸部!松田樹里認為,這個方法能夠令肌膚一整晚都保持濕潤度,她亦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忽略對於頸部的護理,否則有可能會成為揭露年齡的一大元凶!

 

3. 善用補水噴霧

松田樹里指出肌膚無法24小時都保持良好的滋潤度,因此需要利用補水噴霧去平衡肌膚的水油分佈!所以她會時刻攜帶一瓶保濕噴霧,當肌膚感覺到乾燥時,便會適當地噴灑在臉上,尤其是乘搭飛機等交通工具時,效果特別明顯!

 

4. 採用蘆薈凝膠

具有保濕功效的蘆薈凝膠,亦是松田樹里為身體進行保濕的小秘訣!由於蘆薈凝膠的質感較為清爽、不黏膩,因此當肌膚感覺到乾燥時, 松田樹里會大範圍地把蘆薈凝膠塗抹在雙手或雙腿上,以維持肌膚的保濕感!

 

C. 美白

至於在美白方面,松田樹里更可以說是這方面的「專家」,除了以上說到的注重防曬之外,在保養一環也有不少的秘訣!

(點擊圖片查看詳情)

  • 1.重點塗上美白產品:松田樹里表示,溫和的美白產品可以說是美白路上的最佳拍檔!松田樹里一般在完成整套護膚步驟之後,會集中地使用功效較強的美白產品,並塗抹在頸部以及面部的位置,以加強美白的效果!
  • 2. 採用多效的頸部面膜:另外,松田樹里指出不少人都會忽略頸部肌膚,對此她則會選擇自己肌膚所適用的頸部面膜,定時定候敷在頸部,並表示只要持之以恆,便能達到消除暗沉、減少皺紋的效果,減少面、頸「兩截色」的機會!
  • 3. 採用高濃度的美白面膜:每天使用具有高濃度美白精華的面膜,可以說是松田樹里維持嫩白肌膚的關鍵!即是在忙碌的家務中,松田樹里都不會浪費一天中的任何時間,一有機會便會為肌膚敷上美白面膜!

 

來源:美STameblo@松田樹里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