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國天價女星片酬排行榜!「她」單單一集就賺約1億韓元!亞軍片酬是朴信惠的5倍價錢!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8.07

韓國的電視劇和電影都盛產頂級女演員,很多為韓國女性都已經紅出國際,片酬一年比一年高!最近就有外國媒體盤點韓國最高片酬的女星排行榜,李英愛、宋慧喬、金泰熙等等的一線女演員都紛紛上榜,冠軍單單一集的片酬就有約65萬港元,一集就可以買到一部名車,一起來看看是誰吧!

 

No. 10 朴信惠

「韓國男星收割機」朴信惠出道15年,是韓國當紅的演員,電視劇及電影一套接一套忙不過來。演過不少出名的電視劇,包括有《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等。原來朴信惠13歲就正式出道,後來出演電視劇《天國的階梯》崔智友童年而走紅,更獲得演技童星獎!她近年平均拍每一集劇集收入片酬是美金17,000!


【並列第8】  朴寶英

朴寶英主演《大力女子都奉順》成為熱門話題,她以童顏、國民妹妹」形象為人熟悉,即使已經30歲看起來還像20歲!多年以來她主演了很多部戲劇,代表作品有《急速醜聞》、《狼少年:不朽的愛》、《Oh 我的鬼神君》、《Abyss》等,大多數都是清純無害的角色。她可愛的形象一直都深入民心,她平均一集收入就有美金25,000


【並列第8】 新慜娥

36歲新慜娥是知名男演員金宇彬的女朋友~新慜娥1998年出道,因為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Oh My Venus》等經典韓劇成為深受觀眾喜愛的女星,也是時尚界的寵兒,精湛自然的演技加上她甜美愛笑的外表是觀眾們愛上她的原因之一!與朴寶英朴寶英一樣一集收入大約美金25,000


【並列第6】 孔曉振

孔曉振去年主演的溫情小品《山茶花開時》在《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獲頒「電視部門大賞」。《山茶花開時》在韓國大受歡迎,劇集開播以來連續6週創下自身最高收視紀錄。有韓媒統計孔曉振演出的所有劇集都大獲好評,且收視均達到雙位數,精湛演技演活不同角色吸引觀眾追看,因此有「收視女王」之稱,一集片酬有33,400美金!

 

↓↓↓點擊看第1~6位天價女星的片酬↓↓↓

  • 【並列第6】金泰希   39歲的金泰希出道以來演出多部電視劇,氣質、美貌和演技讓她成為了韓國的頂級明星。2003年金泰希在《天國的階梯》飾演 惡毒婦人韓友莉,可惡形象一直深入民心。與Rain結婚之後成為幸福人妻育有2女,產後復出劇集《Hi Bye,Mama》劇情催淚又暖心!今天金泰希的片酬一集就有約34,000美金!
  • 【並列第3】 宋慧喬  現年38歲的宋慧喬出道超過20年,從《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到《太陽的後裔》等大熱韓劇,喬妹的美貌幾乎沒有改變!她數年前播出的韓劇《男朋友》更為她斬獲不少海外的粉絲,人氣再次急升!除了電視劇,宋慧喬在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演過一位年輕的母親成為熱門話題~宋慧喬平均拍每一集的劇集片酬是約美金42,000!
  • 【並列第3】崔智友  今年45歲的崔智友,當年因爲出演《藍色生死戀2》及《天國的階梯》而爆紅,人氣一直非常高企。清純亮麗的外表,加上純熟的演技,讓她被粉絲們封為韓國數一數二女演員!近日崔智友客串《愛的迫降》成為網民的熱門話題,多年後再重演經典片段,她的片酬一集同宋慧喬一樣有約42,000美金!
  • 【並列第3】 河智苑  河智苑十年前拍《秘密花園》後人氣急升,擁有精湛演技的她,有著「電影票房女王」、「電視收視女王」之稱,更曾奪得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百想藝術大賞的電影部門最佳女主角!即使踏入4字頭,保養得宜加上五官精緻,仍然可以出演不同角色,河智苑一集的片酬一樣有約42,000美金!
  • No. 2 李英愛   當年李英愛憑《大長今》紅遍亞洲,絕對是韓國人公認的「國民演員」。李英愛在1991年出道,明年就是李英愛入行第30年,憑著出色的演技和完美的天使臉孔,讓李英愛成為了無人不曉的女演員。《大長今》當年拿下收視率之冠,直至現今也很少劇集可以打破的記錄,令李英愛的片酬火速升價,一集就有約83,000美金,足足是第3位河智苑的兩倍!
  • No. 1 全智賢  全智賢出道21年,因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成為韓國一線女明星,以每集片酬約84,000美金穩坐冠軍,成為了韓國最高身價的女演員。全智賢2014年拍攝《來自星星的你》引起全球熱話,演技和美貌獲得極高評價,更憑著《藍色海洋的傳說》等作品讓她穩坐天價女王地位。即是快將40歲美貌不減,人氣持續高企,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兩孩之母。

 

來源:The Toplist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