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金馬影后賈靜雯分享凍齡心得!育有3女依然維持童顏好身材!外媒曾讚賞看起來像22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2.03

台灣實力女演員賈靜雯擁有一張童顏,即使育有3女也依然保持好身材,她的凍齡之道一直也為人好奇。甚至有外國媒體曾經評論稱讚她的美貌,表示絲毫看不出她已經是3女的媽媽,更以為她只有22歲!賈靜雯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一起來看看吧!

賈靜雯的人生曾被稱為是一段傳奇,出道的時候因為演技不俗一度走紅,與前夫生了女兒之後不久也宣布離婚。那時候的她在眾人眼裡仿佛陷入人生谷底,沒想到從40歲開始人生開始遇上了變化,讓她再度翻紅。她後來嫁給了小9歲的演員修杰楷,當初的她也經常質疑自己是否做錯決定,也很害怕年齡的差距會影響兩人的幸福,一度想放棄。

好男人修杰楷用行動表示自己,到現在也在生了兩位超級可愛的女兒,一家五口過著讓人稱羨的生活。在實境節目當中看到他們的生活,大家都表示修杰楷真的十分疼愛賈靜雯,紛紛表示她真的沒嫁錯人。

現在的賈靜雯積極工作,投入熱愛的電視工作,早前的熱播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更讓她奪得了戲劇節目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她更她更創辦的拌麵的生意,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如此忙碌的她,卻絲毫沒有顯露倦態,原來她有著一套獨特的保養心得。

↓點擊圖片查看賈靜雯保養心得

  • 1. 每天都喝湯  她表示以前都是媽媽在煲湯,現在自己也會煲養生的湯,像是豬尾巴湯,能補充膠原蛋白和其他營養。
  • 2. 注重食物營養  她也會吃紅棗,能補氣養血,她表示以前每天早上媽媽都會煮好紅棗枸杞水,因此也養成了習慣。同時,她隨時隨地都會喝溫水,更會煮薑茶來喝。她也不太愛冰冷的東西,因此從來都不喝手搖飲料。
  • 3. 每週也堅持運動  每週都做NTC和PILATES,因為能雕塑身段,鍛鍊身體的肌肉,她表示運動能提升新陳代謝,這樣多吃一點也不容易變胖。如果有時間更會去健身房跑步40分鐘,因為她認為心肺功能也要兼顧。
  •  4. 注重臉上的保濕  像是爽膚水、精華、面霜等等都不會忽略,不時更會敷面膜加強保濕功效。她也會善用精油,並加幾滴在乳液當中,可以鎖住精華份子,讓保濕程度升級。在塗抹的時候更會搭配按摩,讓營養可以好好皮膚吸收。
  •  5. 徹底卸妝  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上妝。但她表示每天都會根據臉上的妝容挑選卸妝產品,像是如果是濃妝的話便會使用卸妝油先把全臉的化妝品卸乾淨,然後再時候眼唇卸妝液再把重點細節卸一次。她表示在卸妝的時候一定要輕輕地卸,不然會拉扯到皮膚,最後長出皺紋。
  •  6.兼顧頭皮健康  原來賈靜雯連頭皮和頭髮也有保養心得,她表示原來梳頭髮不只是為了梳通頭髮,更可以把頭皮上的角質和髒污帶走,這樣清洗的時候才會更乾淨!因此她在洗頭髮之前都會梳頭,洗的時候也會加強按摩。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 @alyssachi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