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與鄭元暢終於再度同框!小綜甜蜜背後擁抱綁圍裙!久違的湘琴直樹回歸了!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15

如果要說到最喜歡的台劇,對小編而言應該就是《惡作劇之吻》了!無論重看多少遍,依然會感受到那一份甜蜜和浪漫!林依晨和鄭元暢也正是因為這一部偶像劇大大打開了知名度,兩人更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但近年來小綜多數已經轉戰內地,而依晨婚後也鮮有拍攝台灣的偶像劇了!看來粉絲希望直樹和湘琴再合作的機會是很渺茫!但昨天依晨竟然與小綜再度同框,更出現在鄭元暢的YouTube頻道,兩人一起下廚,讓人多粉絲激動萬分!

在家抗疫的這段時間,鄭元暢則積極忙碌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在頻道上最經典的節目便是「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小綜更曾邀請圈內各位好友,像是許瑋甯、楊丞琳,展露女明星下廚的功夫。結果每條影片都會看到有粉絲留言,表示希望小綜可以邀請昔日的螢幕伴侶林依晨!

結果昨天的「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便正正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林依晨特輯,兩人的互動讓人懷念又激動,大家更表示看到兩人下廚便仿佛想起當年在《惡作劇之吻》中湘琴燒廚房的情境~結果在現實當中「直樹」才是雞手鴨腳的那一位,讓很多粉絲哭笑不得。

最近忙碌宣傳電影的林依晨一接到小綜的邀請,便立馬二話不說答應。在影片開始,小綜便選擇開白酒招待依晨,結果開瓶器竟然斷掉,小綜更使用剪刀剪開,場面十分搞笑。

當中還有一幕讓粉絲十分激動,便是小綜幫依晨綁上圍裙,他從後面圍起來的時候便仿佛是從後擁抱一般甜蜜!相信身為《惡作劇之吻》的粉絲應該會瞬間想起不少畫面吧!

完整影片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鄭元暢官方專屬頻道Joseph Cheng's Official Channel、最大國際娛樂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