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ll Jenner洛杉磯豪宅公開!牆上都是自己的雜誌封面、奢華「黃金浴缸」!床上竟放這些?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8.17

現年24歲的Kendall Jenner(坎達兒·珍娜)自14歲開始當模特兒,五官身材可說是近乎完美,什麼類型的時尚服飾都能輕鬆駕馭,登上不少時尚雜誌的封面及最受歡迎的超模的名單。而近日時尚雜誌VOGUE便公開了Kendall約一年半前所搬進的新家面貌,她更表示自己花了近一整年的時間裝修,房子不論傢俱和擺設都注入各種設計獨特元素,一起來掀開她豪宅的神秘面紗吧!

 

#大廳

踏進屋內便看到Kendall的大廳,太陽的光線從玻璃窗照射進屋,空間感充裕。傢品均以大地色調營造出一種溫暖和舒適的感覺原來大廳沒有放上電視的原因是不想來訪的客人被電視所吸引,而錯過了與身邊人交談的機會,真的很有心思!而牆邊角落更有一個細小的酒吧區,可以隨時招待朋友們。

 

#畫室

有點意想不到的是Kendall家裏竟然有一個畫室!她說是前身是電影院,但後來覺得畫畫可以減壓,便改成了畫室,有助於從忙碌及壓力大的工作中得到放鬆

 

#廚房及飯廳

來到廚房的位置,設計讓人有點出乎意料的是上方竟掛滿了煮食用具,而不是一般傳統所掛上的紅酒杯,並沿用復古金屬水龍頭現代感十足的雲石配搭。在飯廳更看到各式各樣的木製品傢具,Kendall說用上各款不一的椅子可以製造層次感,設計相當特別。

 

#美妝間

化妝間除了空間大,看起來非常專業以外,最矚目的便是Kendell背後的「雜誌牆」,她說這都是姐姐Kim Kardashian的主意,每天看這雜誌封面上自己的樣子可以讓她覺得更有自信。

 

#臥室

除了一張巨型大床外,她更在床的前方放了兩個紅銅能量環(Cropper Energy Ring),而近著床的桌燈和水瓶都有,Kendell雖說不知這些能量環有什麼作用,但整體卻讓她感覺挺舒服。其實能量環的正確名稱為(Tensor Rings),據說能為人體提供能量,從而治癒疾病及穩定心神。而房內更有一個小小的泡茶區,可以看出Kendell究竟有多喜歡喝茶!


 

#浴室及衣㡌間

浴室放著一個奢華感十足的黃金浴缸,每天泡著該是一大享受吧?而連接著浴室的是衣㡌間,服飾、高跟鞋和手袋款式多不勝數,每件都跟據顏色分類安放,Kendall表示自己每隔兩個月便會進行大掃除,以確保衣㡌間整潔,讓她有好心情。鏡頭一轉,看到櫥櫃上排列整齊的手袋收集,不出意料的Kendall跟不少女生一樣,同樣是Hermès Birkin和Kelly的愛好者。

 

#後院

來到大宅遊的後院,有水池及休息空間,夏天聽著小鳥及大自然的聲音,跟朋友們談心相聚,確實舒服又寫意。

 

看過Kendall的大宅後,屋內的設計和傢品都能突顯她的個人風格,現代與復古格調融合,每走進一個房間都彷彿置身如一個不一樣的空間,喜歡不規則形狀的傢品及擺放,沒有跟隨傳統房子一貫的設計,難怪不少網友都表示羨慕呢~


來源:Youtube@Vogue, TheLatch, IG@kendalljenn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