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英女王專屬30年替身曝光!因一次契機主動請纓!零人工但享受女王待遇!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8.21

英國王室成員常要出席公開活動,活動莊嚴不能夠有一絲錯漏,少不了要有綵排流程!現在94歲的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每一次出席公開場合的時候,一個微笑、一個握手都是在設計計劃之中,一絲不苟的安排原來背後都全靠英女王的專屬替身!

原來除了演員之外,英女王也有因為專屬她的御用替身專員!這位替身年紀較英女王少大約20歲,名叫Ella Slack。仔細一看,其實她們樣子並不相似,但是身高和身形卻非常一致,所以說到擔當替身綵排卻是非常完美。Ella Slack由1988年開始為英女王工作,經歷過50多次綵排活動,卻從來都拒絕任何的報酬!

 

根據英國媒體報道,這位英女王替身本來於BBC從事新聞,卻因為一次契機擔當了半輩子的英女王替身!據說幾十年前英女王一次出席活動,因為當日天氣陽光太猛烈,工作人員避免令女王辛苦,於是即時在工作人員當中希望找到替身綵排。但是當時現場只有身形高大的男士,巧合地Ella的外型很符合要求,於是自動請纓為女王作一次的替身演練。

Ella Slack有表示30多年來的替身生涯,自己從來沒有收過人工,甚至要用自己在救世軍購入的二手手袋、及廉價的飾物去工作,到底是什麼原因推使Ella足足做了30多年的義務替身工作?

 

Ella Slack表示發自內心享受這份工作,所以沒有收入都非常高興,表示這份工作在全球只得一份,可以成為女王替身感到很榮幸。身為平民卻可以去黃竹的場合,暫時享受女王的尊貴待遇,可以說全球只有她享有這樣的特別經驗!

來源:Hellomagazin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