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熱話】網絡興起「#向Jennie道歉」Hashtag!BLACKPINK  Jennie跳舞散漫/落拍真相流出!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3.05

韓國D社公佈人氣偶像BLACKPINK Jennie與BIGBANG GD戀愛的消息令人震驚,令Jennie一舉一動都成為網民關注!但是由幾年前開始,Jennie在舞台上的態度就備受質疑,一直被指責舞蹈懶散不認真,但是最近網絡上興起一股熱潮,流行「#向Jennie道歉(#ApologizeToJennie)」Hashtag,Jennie「划水」跳舞爭議背後真相流出,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Jennie是全員當中唯一一位有獨自出過歌曲的成員,《SOLO》一曲令她紅遍全球,成為第一位韓國女歌手登上Billboard世界音樂流行榜冠軍,而且是第一位在iTunes音樂網上突破千萬播放率的女歌手!

難免當時韓國粉絲都不滿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看起來有點偏寵Jennie,當時再加上Jennie在舞台上不認真跳舞的影片在網上流出,令到韓國網民都深感不忿,覺得她開始高傲起來!

↓ 最近Jennie被指演唱會落拍子

 

但是原來其實一切都是誤會,一班寵愛Jennie的粉絲們就在社交網站上提供很多Jennie腳踝受傷的證據,說明Jennie曾經多次因為演出和練習時令腳部受傷,而且長期都要穿着高跟鞋或者厚底鞋,令腳踝情況一直難以好轉。導致Jennie不能夠在舞台上發揮得淋漓盡致,時常要注意到腳部的情況。

↓點擊放大圖片看粉絲們的證據↓


可以清楚看到Jennie時常要依靠輔助器走路,即是在直播中的時候也看到步行輔助器常離不開Jennie。粉絲都留言希望大家都能夠體諒明星們也會受傷,希望不會再因為Jennie身體不適的緣故再出現誤會,大家都說很想看到Jennie可以完全康復呢!


來源:koreabo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