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尺度太大」面臨違規處罰!這個畫面暗示「性騷擾」?露骨劇情回顧!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8.28

由金秀賢、徐睿知及吳正世主演的tvN劇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於本月9日播畢。劇集播出後,金秀賢退伍首作其出色演技獲得網民一致好評。雖然劇集在韓國收視一般,但在亞洲地區就掀起熱潮,劇中女主角徐睿知更是人氣急升。但劇集開播至今話題不斷,當中更因露骨劇情遭到觀眾投訴,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個畫面出事了?

 

金秀賢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開播至今話題不斷。由劇集播出第三集中,露骨畫面及台詞就受到觀眾投訴。據韓媒報導,韓國放送通訊委員會日前舉行會議,指出劇中以男性的特定部位開玩笑及出現暗示「性騷擾」的情節,認為製作組對性的認知有不足。另外,節目在青少年觀眾受保護時段播出,劇中出現露骨的粗言穢語或會影響觀眾,因此劇集及電視台將受到違規處罰。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講述一個具有反社會人格的童書作家高文英(徐睿知飾演),遇上獨自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哥哥的精神病院看護員文鋼太(金秀賢 飾演),相互治癒彼此的傷痕,展開的如童話般的療癒愛情故事。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出第3集,情節及台詞多次受到觀眾投訴過於露骨。劇中這個情節更被觀眾指有「性騷擾」嫌疑,儘管有劇迷為劇組平反,全因劇集的「精神病」及暗黑風格劇情設定,但劇組仍然受到違規處罰。一起來回顧一下劇集中的露骨劇情及台詞吧!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露骨劇情回顧  ↓↓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出第3集,情節及台詞多次受到觀眾投訴過於露骨。劇中被指有「性騷擾」嫌疑的場景,便是女主角高文英(徐睿知 飾)擅自闖進男更衣室的場景。
  • 劇中高文英不顧文康泰(金秀賢 飾)的拒絕,上下其手撫摸他的腹肌。
  • 更大膽直接地說出:「要不要和我睡覺」的露骨台詞。由於該場景因有性騷擾嫌疑而產生網民熱議,更因此遭到50多次的投訴。
  • 除了這個讓人臉紅心跳的畫面,劇中有著「反社會人格」的女主角,因性格火爆霸道的角色設定,更是多次說出「有調戲嫌疑」的露骨台詞。
  • 如高文英感覺被康泰忽視,在醫院大廳這種在大庭廣眾的地方,故意大聲責問:「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但夜晚又如此熱情?」、「你想和我睡嗎?」。
  • 由郭東延客串出演患上精神病性燥症、有露體癖的「權起道」一角的精神病患者,因在劇中多次出現裸露片段,儘管畫面有經過後製處理,同樣收到觀眾的投訴。
  • 女主角高文英在看到權起道露體後,語出驚人指特定部位「小巧玲瓏」的台詞,這個場景同樣被指不當。
  • 在高文英深夜返回山上城堡的劇情中,她開車差點撞上獐子,罵出了韓文髒話「씨발」(ssi-bal)。要知道這可是在韓國青少年可觀看的節目中絕對禁止的髒話。
  • 此外,高文英在劇中亦多次用低音炮音調飆「粗言穢語」,如에이씨 該死 (ei-ssi)、꺼져 給我滾 (kkeoj-yeo)、쓰레기 垃圾東西 (sseulegi)、개새끼 狗崽子(gaesaekki)等等,儘管煲劇時看起來很有趣,部分經過後製嗶音處理,但仍然引來韓國觀眾不滿。
  • 現年30歲的女主角徐睿知憑絕美外貌,同樣吸引了觀眾的視線,劇集播出後,她的名字隨即登上韓國熱搜。作為金秀賢的同門師妹,雖然名氣不高,但該劇並不是徐睿知首次擔正。
  • 徐睿知入行7年曾出演BIGBANG 的《我們不要相愛了》MV與GD雨中共舞,之後亦出演了《花郎》、《救救我》、《武法律師》多部韓劇。相較於一般韓劇女主角的甜美長相,她的立體五官卻完美展示了女性知性美,骨感好身材更讓她被封為「鎖骨女神」。
  • 今年以《山茶花開時》拿下最佳男配角的43歲男演員吳正世,於劇中飾演金秀賢自閉症哥哥「文尚泰」一角,細膩演技完美詮釋單純「傻哥哥」,獲得觀眾讚賞。

 

來源:segye.newstvN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