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小小彬暴風長大了!穿上中學校服讓人認不出!網友留言:也差太遠了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6.11

提起經典台劇,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令人哭了幾包紙巾的《下一站,幸福》!除了劇情非常感人之外,劇集之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當中女主角的孩子梁曉樂!原來不知不覺劇集已經播出了11年,梁曉樂(溫玄燁 飾)現在已經暴風長大了,最近他的近照曝光,網民都說認不出他來!

一起來重溫的劇照吧:

 

《下一站,幸福》由吳建豪、安以軒、許瑋甯等當紅演員主演,劇情講述光晞和慕橙的悽慘愛情故事,二人在戀愛中的時候男主角卻因意外失憶。慕橙因為種種的原因離開了失去了記憶的光晞。而這個時候慕橙而且發現自己懷了光晞孩子,於是獨自一人帶着兒子在鄉下地方生活,而這個小孩子就是梁曉樂~

 

而當時飾演梁曉樂的小小彬因為劇中的金句,呼叫外星人爸爸的口號「米修米修(miss you miss you)」而紅極一時!曉樂眼大大擁有肉肉的臉蛋,加上可愛的口音,無人不被他的樣子迷住!當時只有五歲的她,演技精湛令人驚喜,而且要拍哭戲的時候眼淚說流就流!

 

原來小小彬出自於童星家庭,他的爸爸是以前在台灣走紅的童星「小彬彬」,而且他的弟弟也有演出不同作品,可以說是流着童星的血脈!事隔差不多11年,小小彬現在已經15歲了,外貌樣子長大了不少,網民都說認不出他來,一起來看看他的近照吧!

 

來源:三立電視、FB@小小彬(溫玄燁)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