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M製作人公開「練習生」選拔條件!成為跳舞/唱歌/門面擔當重點是「這些」!原來超專業!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02

很多年輕人都會以Kpop團體出道為夢想,希望可以去韓國一展抱負。但奈何選拔女團成員的過程並不容易,不是想出道便可以獲得機會,而這些著名娛樂公司的選拔條件便成為大家好奇的話題之一。近日,著名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前製作人則公開了在挑選練習生所看重的範疇,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A. 唱歌

SM旗下有不少唱將,像是太妍、SHINee溫流等,原來製作人會喜歡選秀者挑選高音的歌曲,因為唱歌的技巧可以靠後天訓練,但音域通常都會與本身的聲帶和能力有關,如果新人有較高的音域,這樣他們以後可以駕馭更多不同風格的歌曲,他更表示如果不能擁有多於一個8度的音域基本上是比較難被選上,難怪不少SM唱將都可以唱很高音的歌呢!

↓點擊查看SM其中幾位唱將代表

  • Red Velvet的Wendy 和 Irene都擁有4個8度的音域!
  • Red Velvet的Wendy 和 Irene都擁有4個8度的音域!
  • 太妍的唱功毋庸置疑
  • 身為SHINee隊長的溫流當然成為SM好唱功的代表之一!

(點擊放大圖片)

B. 跳舞

至於跳舞方面,仿佛每一位出道的新人都能跳舞!而舞技也成為了練習生基本的條件,但原來在選秀的時候也有一些會特別吸引製作人的特點,SM前製作人表示他們並不會挑選對於某種舞蹈特別厲害的人,他們更表示其實只要用心學,所有人都可以學會跳舞!所以對於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是人的天賦和對於感受拍子的能力。因為跳舞其實是享受音樂的能力,因此如果身體能隨著音樂的節拍而產生律動感,便是有天賦的意思!而且他還建議可以穿比較緊身的衣服,因為如果太寬鬆會影響評判看到你的律動。

↓點擊查看SM其中幾位舞將代表

(點擊放大圖片)

C. 門面擔當

每一個團體都會有門面擔當,也就是代表各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現,外貌比較出衆,但原來經紀公司表現外在真的不是他們考慮的第一重點,反而個人的天賦才是!即使練習生的外在不亮眼,除非必要的話也不會强迫他們去整容,有些公司反而會提供美容護理的服務代替。

↓點擊查看SM其中幾位門面代表

  • 少女時代 允兒
  • Red Velvet Irene
  • f(x) Krystal
  • Super Junior 崔始源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koreaboo、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