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票選最強顏值女演員TOP10!新垣結衣排第二、綾瀨遙第四!「第一名」實至名歸!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07

對於女演員而言,除了擁有精湛的演技之外,具備個人獨特魅力亦十分重要!畢竟從觀眾的角度出發,擁有充滿感染力以及親民的形象,絕對是會是大衆記憶點之一!這次日本投票網站rankinggoo便收集了超過3000多名青少年的意見,選出了備受公認的最強顏值女演員top10!快來看看你心儀的演員有沒有上榜吧~

10.有村架純(92票)

擁有清純氣質的有村架純,自中學出道以來,便參與多套電視劇、電影的演出,廣告以及代言更是一個接一個,可見有村架純的魅力還是相當討好!

9.川口春奈(93票)

川口春奈除了涉獵戲劇演出之外,其模特兒身份亦同樣受到大家的關注,不論是所出演的懸疑劇目或是青春喜劇,都別具其獨特的韻味,難怪會榜上有名!

8.山本美月 96票)

現年29歲的山本美月,今年雖然榮升人母後,並沒有推出太多作品,但依然無減她的魅力,劇集《還有三回,與他見面》中所發揮的精湛演技,亦讓人十分驚艷!絕對是實至名歸!

7.橋本環奈(97票)

被稱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橋本環奈,自爆紅之後,依然不忘演藝事業,劇集《一夜的戀愛》中首次嘗試四角戀情的破格演出,亦深獲觀眾喜愛!令人不禁更期待橋本環奈日後的發展~

點擊看餘下6個最強顏值女演員排名

  • 6.濱邊美波 (100票) 現年只有20歲的到邊微波一直被譽為「日本最有潛力的新生代女演員」,年紀輕輕便多次搭檔多個實力派男演員出現劇集,配合其放膽破格的演技,難怪可以俘虜觀眾的心~
  • 5.深田恭子(105票) 深田公子除了擁有傲人的身材,其演技實力亦不可看輕,曾經憑電影《下妻物語》,榮獲多座最佳女主角獎項,演技絕對備受肯定!
  • 4.綾瀨遙(111票) 綾瀨遙出到20年以來,其觀眾緣極佳,由深入民心的《瑩之光》到近年新作品《繼母與女兒的藍調》,都成為了日劇的經典作品~
  • 3.石原里美 (125票) 相信大家對石原里美絕對並不陌生,由曾經寂寂無名的小演員走到現今日本的一線當紅藝人,當中的付出以及歷練絕對不能夠看輕!
  • 2.新垣結衣(137票) 最強顏值女演員,一定要提及「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不論是任何年齡群組,只有提及女演員排行榜,新垣結衣都必定會上榜!
  • 1.北川景子(260票) 即使婚後北川景子,依然專注於演藝事業,《Hero2》、《房仲女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等多套經典劇集的出品,都讓北川景子穩坐「日劇女神」的美名!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心目中的人選有上榜嗎?

 

來源:rankinggooIG@kasumi_arimura.officialharuna_kawaguchi_officialmizuki_yamamoto_officialkannahashimotominami_hamabe.officialkyokofukada_officialnatadecoco、Twitter@親バカ青春白書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