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程度被質疑!Jisoo採訪中總點頭不說話惹爭議!粉絲IG搜出Jisoo努力進步證據要求道歉!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9.10

Blackpink早前和Selena Gomez合作推出新歌《Ice Cream》回歸,成為網友的話題紅遍全球,打入全世界的音樂市場!Blackpink的三位成員都有外國背景,包括Rosé、JennieLisa都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但是Jisoo與她的成員相比下,由幾年前開始就被外界認為英語水平最低。採訪中總點頭微笑不說話惹來爭議,一班寵愛Jisoo的粉絲們就在社交網站上提供很多Jisoo努力學習英文的證據,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Blackpink的英文能力一向備受認可,Rosé來自澳洲,Jennie曾經在紐西蘭學習,Lisa出生於泰國,她們的英語也很流利。相比之下在韓國土生土長的Jisoo英語水平未是最好Jisoo被捕捉到在英文採訪中多次總是安靜地坐著,用韓語回答或點頭微笑不能流暢地用英文回答,鏡頭前的她看起來不太自信,惹來外界一些不滿的聲音

 

Blackpink目前在美國的各種演出、採訪中露面,例如《Stephen Colbert’s Late Night》、Good Morning America》、Strahan and Sara》等。由於這些是主要向美國觀眾的節目,因此Blackpink的英語流利程度受到了廣泛關注。一些歌迷卻對Jisoo的表現感到不舒服表示批評:

Jisoo可能沒有其他成員們的英語優勢,但請不要低估她的努力!

↓↓↓一班粉絲們就提供很多Jisoo努力學習、使用英文的證據:↓↓↓


在Instagram上用得最多英文感謝歌迷、與外國歌迷交流的成員不是Jennie、不是Rosé不是Lisa,而是Jisoo!Jisoo很勤力發布照片,以多種不同的語言感謝國際粉絲。每次演唱會結束後,Jisoo總會上傳演唱會的照片,加上一篇長的英文Captions,以感謝歌迷!她甚至學會了一些德語、法語或西班牙語的短句,可以看得到Jisoo為了外國粉絲已經十分用心學習不同語言!

 

來源:kbizoom, koreabo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