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票選最強韓劇熒幕情侶Top15!玄彬孫藝珍排第幾?這幾對多次傳出緋聞!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2.21

韓劇造就不少CP感超強的熒幕情侶,就如人氣韓劇《愛的迫降》中玄彬和孫藝珍這對高顏值組合,就被劇迷大讚是「金童玉女」。最近,King Choice網站網民票選最強韓劇熒幕情侶,當中多對大熱CP都有獲得超高票數,被指「CP感滿分」,然而話題度延續至今的《鬼怪》情侶卻未見上榜。以下15對最強韓劇熒幕情侶,互動超甜蜜超有火花,讓觀眾一秒入戲之餘,更一度被劇迷跪求組「真人CP」,支持他們戲外在一起呢!

 

15《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李準基 X IU

李準基和IU在2016年出演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四樹CP最後悲劇收場可說是讓觀眾念念不忘。二人因戲結為好友,劇集結束至今仍保持互動,除了友情客串對方新劇,更多次現身對方的粉絲見面會或演唱會,私下亦會互曬合照。正因頻密互動,二人一度被傳出熱戀緋聞。不過經紀公司急澄清,否認IU與李準基拍拖並表示:「只是關係好的前後輩」。

 

14《你為我著迷》

鄭容和 X 朴信惠

劇集至2011年起在MBC電台首播,以藝術大學作為背景,講述一群擅長歌舞、表演以及文學專業的追夢大學生,在校園中的愛情與友情故事。劇集中鄭容和以及朴信惠分別飾演實用音樂以及國家音樂系學生,就如同兩人的專業一樣,兩人對於生活上的理念亦有所衝突,但慢慢由歡喜冤家發展出一段愛情故事。

 

第13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 X 徐睿知

韓劇男神金秀賢退伍回歸新作,劇情講述了生活在社會底層的男主角,在生存與愛情之間掙扎,最終遇上野蠻霸道的童話作家女王,展開一段互相治癒,溫馨感人的愛情故事。二人在劇中的甜蜜爆笑互動非常有火花,更有韓國記者爆料兩位主演在現實生活中真的交往過,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第12位《守護者K2

池昌旭 X 潤娥

劇集中潤娥飾演總統候選人的私生女,與池昌旭所飾演的第一夫人御用保鑣發展出一段愛情故事。劇集更加入各種政治的勾心鬥角情節,緊張快節奏的劇情,令觀眾亦看得心跳加速。男女主角二人的超高顏值,亦獲得大批劇迷大讚有CP感!

 

第11位《秘密花園》

玄彬 X 河智苑

由玄彬、河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園》,二人在劇中飾演歡喜冤家,劇集當年更創下超過30%收視率。劇情講述自視甚高的社長情不自禁地愛上窮困的特技女演員,兩人上演「靈魂交換」的奇幻愛情故事。

↓↓ 最強韓劇熒幕情侶頭10位  ↓↓

  • 第10位《觸及真心》李棟旭 X 劉寅娜 李棟旭、劉寅娜繼《鬼怪》後再演情侶,劇情講述知名女演員在歷經醜聞後,得到飾演律師角色,重歸影壇的機會。條件是進入律師事務替一位刁鑽的律師擔任秘書工作三個月,頂級女演員和木訥律師展開隱密的辦公室戀情的故事。
  • 二人互動甜蜜有趣,吻戲更是超有火花。即便下了戲這對「螢幕情侶」仍然受到喜愛,更有不少劇迷把這套劇看作是《鬼怪》的續集呢。
  • 第9位《Healer》池昌旭 X 朴敏英 明星記者、二流記者和代號「Healer」的男子,因為一件隱瞞已久,卻埋藏黑暗真相的事件而聚首。
  • 二人甜蜜的「蒙眼Kiss」、「背後抱」等浪漫互動成為劇中焦點,更獲封為「治癒夫婦」,二人更一度傳出戀愛緋聞。
  • 第8位《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 X 朴敏英 由超人氣網絡漫畫改編,由兩位大勢主角重新詮釋韓劇經典的「富家公子戀上平凡灰姑娘」浪漫橋段,掀起超高話題度。二人在劇中的超甜互動,以及床戲、吻戲造就的多個名場面,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 在劇集播畢後,二人多次傳出戀愛緋聞,儘管二人多次否認,不過兩人之間的化學效應還是讓戲迷有所期待。
  • 第7位《命中注定我愛你》張赫 X 張娜拉 講述男主角李健(張赫 飾演)以及女主角金美英(張娜拉 飾演)因為一次豪華旅行中,意外發生一夜情,而發展出互相交錯、如同命中註定遇上的戀愛故事。
  • 兩人在戲中所飾演便利貼女孩以及浮誇富二代的形象,亦深入民心。即便是翻拍台劇的劇情,依然冇礙觀眾被二人營造的「CP感」自然入戲。
  • 第6位《奇怪的搭檔》池昌旭 X 南志鉉 劇集闡述了身為律師的男女主角,在多個犧牲以及成長的大小事件之中,依然抱着對抗世界各種偏見、不公的決心。兩人的互動相當有趣、搞笑,為這套劇情更偏向於嚴肅、沉實的劇情加分不少!
  • 第5位《我有愛人了》金賢珠 X 池珍熙 故事講述曾經失憶女主角,再次遇上自己的前夫,雖然兩人於失憶前的故事並不溫馨、愉快,但依然再次陷入愛河。作為兩大實力派演員的金賢珠以及池珍熙,在劇中可以說是演技大放送!完全令觀眾他們對於這段複雜戀情當中的掙扎以及迷惘,能夠登上排行榜絕對是實至名歸!
  • 第4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 X 丁海寅 講述35歲職場女性尹珍雅與弟弟的好友29歲遊戲設計師徐俊熙,相識多年的姊弟關係,日久生情發展出戀人關係的浪漫愛情故事。
  • 劇情貼近現實生活,劇中自然親密的姊弟互動,以及甜蜜的拍拖場面,讓觀眾怦然心動,更在韓國掀起一陣「姊弟戀」熱潮。姐弟戀劇情成功引起話題,丁海寅更因該劇受封為「國民年下男」。
  • 第3位《惡作劇之吻》金賢重 X 庭沼珉 曾被多次翻拍漫畫改編劇《惡作劇之吻》,相信大家對於劇情亦相當熟悉,但即使經歷多個版本的演繹,當年憑韓版《流星花園》走紅的金賢重搭檔21歲庭沼珉,這對組合卻能讓劇迷留下深刻印象!
  • 劇中所飾演擁有超高智商的萬人迷金賢重,以及平凡女高中生的庭沼珉,兩人青澀可愛的互動,可以說是演活了這兩個角色呢!就連觀眾隔着屏幕仍能感受到那種甜蜜的氣氛。
  • 第2位《W—兩個世界》李鍾碩 X 韓孝周 劇情講述一名外科住院醫師被拉進爸爸創造的網路漫畫世界後,捲入和故事英雄扯上關係的兇殺疑案,男女主角穿梭於現實和漫畫之間的愛情奇幻故事。
  • 劇集在韓國播放時蟬聯十周收視冠軍,橫掃2016 MBC演技大獎七項殊榮,而兩位主角李鍾碩、韓孝周拿下當年「最佳情侶大賞」之餘,更憑精湛演技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
  • 第1位《愛的迫降》玄彬 X 孫藝珍 玄彬、孫藝珍獲得超過270萬票穩坐最強韓劇熒幕情侶一位!
  • 2020大熱韓劇《愛的迫降》以跨域南北韓地域的愛情故事為題材,滑翔翼意外讓南韓的財閥繼承人尹世理降落在北韓,正赫為守護世理返回南韓而展開的愛情故事。雖然劇集已經播出完畢,熱度依然不減。玄彬和孫藝珍這對高顏值組合,就被劇迷封為是「金童玉女」。

 

來源:kingchoice、tvN、Netflix、JTBC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