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Robert Pattinson喝減肥青汁乾嘔5連拍!厭惡表情超搞笑!網民共鳴:「減肥絕望樣」!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9.13

當年憑《吸血新世紀》一炮而紅的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早前宣佈加盟DC出演新一代「蝙蝠俠」,最近他出演科幻燒腦大片《TENET天能》演技備受好評。這位被喻為「最無偶像包袱」的荷里活男星,近期為新戲努力減肥,早前,他被拍攝到一組飲青汁嘔吐5連拍,被外國網民瘋狂轉載。不少網民看後表示「這就是我減肥的樣子」,非常搞笑。難怪Robert Pattinson會被粉絲喻為「最無偶像包袱」的荷里活男星。

 

現年34歲的Robert Pattinson,當年憑《吸血新世紀》一角走紅全球。向來親民貼地、性格搞笑古怪的他,早前宣佈接拍新一代「蝙蝠俠」接受雜誌訪問時,曾搞笑表示「華納給我找健身教練,還給了我啞鈴等健身器材,但全都被我無視了。」Robert Pattinson的這一番驚人言論一度引來蝙蝠俠粉絲強烈不滿,事由歷任「蝙蝠俠」出演者無一不為這個角色而落力減肥塑身。不過,Robert Pattinson依然堅持己見,更搞笑揚言「如果拍演好這個角色,我就拍色情片,不過是文藝那種!」

有外國網民就翻出一組Robert Pattinson為減肥飲青汁的舊照,只見他以一身街坊Look造型與前女友 FKA twigs逛街,手上拿著一杯深棕色的蔬菜青汁。然而,當他喝下一口後,竟面有難色露出厭惡的表情,更在大街上擺出乾嘔狀樣子,與戲劇中的形象反差超大。這組減肥青汁嘔吐5連拍」惹笑一眾網民,更因此被瘋傳轉載。不少網民笑言:「太搞笑了」、「因為真的很難喝啊」、「減肥絕望的樣子」、「就像看到減肥的我」、「沒有偶像包袱的影星」、「身體反應超真實」。

↓↓ 點圖放大 查看搞笑畫面 ↓↓

  • 有外國網民就翻出一組Robert Pattinson為減肥飲青汁的舊照,只見他以一身街坊Look造型與前女友 FKA twigs逛街,手上拿著一杯深棕色的蔬菜青汁。
  • 當他喝下一口後,竟面有難色露出厭惡的表情。
  • Robert Pattinson更忍不住在大街上擺出乾嘔狀樣子,與戲劇中的形象反差超大。
  • 看起來真的難以下嚥呢。
  • 這組減肥青汁嘔吐5連拍」惹笑一眾網民,更因此被瘋傳轉載。

 

近年好戲不斷演技屢獲好評的Robert Pattinson,其實早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四部中飾演「西追」一角,之後與Kristen Stewar出演《吸血新世紀》假戲真做之餘更走紅全球。他的最新科幻大片《TENET天能》超越時空的諜戰劇情非常燒腦。該片全球票房暫時累積逾5,300萬美金,香港映期已定於9月10日,令人非常期待!

 

來源:Twitter@pattinsonbat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