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ennie」近照曝光!12歲混血童模Ella Gross童裝品牌照惹爭議!網友批評衣妝太成熟!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4.19

被喻為「小Jennie」、「小宋慧喬」的混血兒童模特兒Ella Gross今年只有12歲,自從簽了韓國娛樂公司YG次後一直人氣高企,成為了BLACKPINK最喜歡的同門小師妹,她現在的IG粉絲已經快接近4百萬,紅遍全球!Ella Gross早前上載了幾張新寫真照片,卻竟然引來網絡爭議,有網友批評她的衣妝太成熟,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點擊放大圖片看Ella Gross的近照↓↓↓

 

Ella Gross早前為童裝品牌Vika Pobeda拍攝宣傳照片,Ella Gross在照片中以Highlight金髮示人,加上黑實的眼線,鮮艷的紅色唇膏。本來已經天生麗質、濃眉大眼的她,都難免給人一種妝感厚重的感覺。而且衣服方面Ella Gross穿上黑色珍珠套裝,網友卻指其裝扮太成熟,Ella Gross今年只有12歲,眼利的網友也留意到她穿了超過一個耳洞,令粉絲都擔心她的形象問題,會不失去了小孩該有的天真。

 

Ella Gross精緻五官人見人愛,美得像一個娃娃。原來她的標緻輪廓來自德國人爸爸及美裔韓籍媽媽,而且Ella Gross也很有才藝,擅長結他、現代舞、芭蕾舞,YG的幕後人員每一個都對Ella Gross讚不絕口。她從小就是各大品牌的寵兒,例如Gap、Tommy Hilfiger、Zara、Levi’s都曾經與她合作!不知道大家對她最新的照片有什麼想法呢?

 

來源:IG@ellagros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