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年36歲】台星小鬼黃鴻升驚傳猝逝!獲經理人證死訊!傳被發現時屍首僵硬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16

小鬼黃鴻升從男團「丸子」為人熟悉,之後轉型成主持人,先後主持人氣節目《娛樂百分百》、《綜藝玩很大》等,18歲便出道的小鬼是一位全方位的藝人,在圈中也有不少好友,像是楊丞琳、鬼鬼吳映潔、許瑋甯等等,其善良溫暖的個性也深得不少粉絲喜愛。今日卻驚傳猝逝,由經紀人證實死訊,並將會在與家屬討論之後決定是否會發表死因。

(點擊放大圖片)

據消息報道,台北市消防局在早上11時27分接獲報案,發現小鬼陳屍在北投區住所,發現時已經出現身體僵硬,並且出現屍斑,享年36歲。警方初步判斷死因為「是在浴室跌倒」,懷疑是獨自一人從浴室出來時,不慎往後摔傷,躺臥床邊逝世。

小鬼在22小時前才在Instagram上傳與小狗的互動,如今證實噩耗,不少粉絲都表示十分震驚,紛紛湧入Instagram留言表示悲痛以及不捨。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