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逝世】楊丞琳聞小鬼離世  通話中痛哭: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16

今早台北市消防局在早上11時27分接獲報案,發現小鬼黃鴻升陳屍在北投區住所,發現時已經出現身體僵硬,並且出現屍斑,享年36歲。接獲小鬼黃鴻升的死訊,大衆也表示無法接受。初戀女友楊丞琳接到記者的求證電話,在通話中痛哭。


小鬼黃鴻升與楊丞琳的初戀故事一直也為人熟悉,從中學相戀,直到分手後依然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兩人可稱得上無所不談,在圈內如果需要幫忙也定必仗義相助。

楊丞琳則向記者表示自己昨晚工作到深夜,直到今天下午1點起床才接獲媽媽的通知,表示好友黃鴻升的死訊。她至今也無法接受這個消息,並把今天的行程取消。原來,楊丞琳、許瑋甯和小鬼等人相約明天為同學聚會,結果小鬼卻無緣赴約。

 

稍後楊丞琳透過經紀人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