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20年】有一種友情叫黃鴻升楊丞琳!從初戀前男友到親密戰友!曾表示:他是我的青春!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16

如果你對楊丞琳和黃鴻升有瞭解,應該都會知道他們的交情有多深厚。兩人也似乎經常被拿來討論,皆因他們的感情好到讓大家也羡慕。從華岡藝校開始便是同班同學,黃鴻升更成為了楊丞琳的初戀情人。兩人也曾分享過兩小無猜的故事,更認定雙方都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這份單純的情感讓人感動。

有多少人能與自己分手的對象成為好朋友?直至現今,他們依然能相處融洽,心裏也沒有尷尬或疙瘩,不時更會分享曾經交往的趣事。一方只要有難,另外一方絕對給予無限量的支持。小鬼黃鴻升為了楊丞琳的演唱會,更不惜婉拒金鐘53的紅毯邀請,更顯現他們的感情是無可代替,也是多麽的彌足珍貴。

(點擊放大圖片)

楊丞琳曾經講過自己在與小鬼談戀愛的時候十分任性,因此到現在依然為對方感覺抱歉。那時候的她是一個控制狂,希望對方能把所有時間都分給自己,甚至其他的娛樂也不應該有。在演唱會楊丞琳更加碼爆料,表示剛出道的時候以為自己很紅,與小鬼牽手逛街的時候只要看到路人便會甩開對方的手,但黃鴻升卻依然百依百順,對她十分包容。因此她表示小鬼真的很倒霉。

雖然後來因為女方事業而選擇分手,但兩人依然維持友好關係。楊丞琳更毫不吝嗇表揚這一位前男友,表示「我的青春確實就是住了他,他是我的初戀情人,小鬼看著我朝夢想前進,一路看著我這十幾年,終於站在滿滿都是觀眾的舞台,他的出現對我很重要,因為我們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

直到現在,楊丞琳找到了好歸宿,嫁給了一位疼愛自己的老公李榮浩;而小鬼也大方獻上祝福,更曾在IG表示「很榮幸一直住在你的青春裡。」這一段簡單卻深刻的友誼觸動了不少人的心。今天(16日)接獲小鬼黃鴻升的死訊,楊丞琳接到記者的求證電話痛哭表示不能接受,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不少人也表示可惜和揪心。

楊丞琳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

(點擊放大圖片)

「珍惜眼前人」這五個字簡單又老套,但錯過之後就會知道失去卻未能珍惜是有多痛。目前雖然還未確認小鬼黃鴻升的死因,但相信也讓人當頭棒喝,謹記珍惜的重要。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