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與射擊類手遊合作成熱話!「吃雞」官方表示:新色來襲!網友直呼太期待了!4人遊戲造型公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22

如果你是手機遊戲的愛好者,那麽你肯定聽過「吃雞」這款人氣的遊戲了!雖然這款看起來十分瀟灑陽剛,但其實有十分多女生也喜歡這款遊戲,因為如果能順利一槍擊敗敵人的話,會十分療癒!但沒想到最近《PUBG M》竟然發出了一則消息,暗示人氣韓國女團即將要與他們合作,讓粉絲十分期待!一起來看看吧!

不知道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給你的印象是什麽?也許是性感、可愛或者帥氣?日前《PUBG MOBILE:絕地求生M》官方釋出一系列的照片,看見圖片主要的色系都是滿滿的粉紅色,而其中一張照片則是4位女生坐在直升機上準備降落,而當中一位粉紅色齊瀏海的女生更戴著粉紅色粗框眼鏡!讓人不禁聯想到LISA的造型。

如果看仔細一點的話,便會看到這四位女生分別穿上了紫色的衣服,而她們的髮色也有所不同,官方隨後更上傳文字表示:「New color” is on the way」(新色來襲),讓人幾乎確定是BLACKPINK!

不到數天,官方再度上傳宣傳照片,證實BLACKPINK合作的消息!更公開了4人在遊戲中的限定造型,每一位都各有特色,展現了她們帥氣的一面。在宣傳照當中更可以看到PUBG以往的補給空投箱以及車輛紛紛塗上粉紅色油漆,與BLACKPINK 4 人的黑色服裝形成對比,完美展現BLACKPINK的特色!

↓點擊查看4人官方照片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詳細的合作內容還不得而知,但官方卻披露了4人在遊戲中的ID,粉絲們可以加入她們為好友,更可以送贈禮物給偶像們呢~

↓↓點擊查看4人遊戲 ID賬號↓↓

  • Roseanne Park ID :51009801702
  • Lalisa Manoban ID: 51009791380
  • Kim Jisoo ID : 51009780171
  • Jennie Kim ID:51009797582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dotesports、IG@pubgmobil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