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歌潔曼超豪華渡假別墅內部公開!每星期花費五萬美元!坐擁堅果園、Infinity Pool!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23

女星妮歌潔曼一向都相當注重親子之間的連繫,即使最近正在拍攝新的電視劇「九個完美的陌生人」,依然不忘努力維繫丈夫以及兩個女兒互相相處的感情,更在拍攝期間更與丈夫租下位於拜倫灣的「豪宅」,就讓我們一起窺探下這棟別墅吧!

(點擊放大圖片)

這幢生態別墅採用了西班牙風格,而且設計相當符合可持續發展的概念,被稱之為The Range,別墅坐落於拜倫灣福地,佔地近120英畝土地,妮歌潔曼夫婦更在別墅中聘請了個人化的管家、私人廚師以及保安員,幾乎每周都會花費近五萬美元,於這座生態別墅之中。

(點擊放大圖片)

別墅在Picadilly小山的頂部,擁有一望無際的海景,背後還擁有一個堅果園、露天劇場式的火坑以及一個寬敞的室外泳池!整體設計相當之豪華、舒適。別墅中分別設有三間獨立和室、開放式起居空間以及室內室外的用餐區域。房間中主要為鄉村風格,更配有當地工匠手工製作的各種獨特家具,具有特別的風格。

(點擊放大圖片)

別墅距離拜倫灣的市中心只有15分鐘車程,相當之方便!為了配合可持續發展的概念,別墅更加配有太陽能電池版以及22萬升水箱,可見女神十分注重環保呢!

 

來源:dailymai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