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自傳《Shine》疑暗示舊團員愛妒嫉!血淚史揭韓圈黑暗面!卻惹粉絲不滿反感?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9.21

現年31歲的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自2015年退團至今人氣不跌反升。繼創立時裝品牌「BLANC & ECLARE」、發行個人專輯後, Jessica跨界轉型做作家,將於9月底推出首部自傳式小說《Shine》進軍書壇。最近,Jessica新書內容曝光,卻被指暗示少女時代組合「不和」,更因此引起粉絲不滿反感。

 

近來活躍於時裝界的Jessica,首部自傳式小說《Shine》將於9月底推出。該小說與美國大型出版社簽約,自宣布推出以來引發超高話題,更會翻譯成11國語言,甚至已經預訂將拍攝成電影,將由Netflix影集《致所有我曾愛過的男孩》(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團隊製作。

近日,《Shine》已於各大網絡書店上架接受預訂,小說簡介內容隨著上架首度曝光。《Shine》以Jessica在韓國演藝圈的親身經歷及第一視角, 以寫實形式揭開KPOP黑暗一面。

  • 出版社在簡介寫道:「這是一本寫實主義小說,融入作者長年處於韓國演藝圈頂端的經歷,包括作為KPOP歌手必須經過的漫長練習生生涯、遭受冷酷評價、嚴格的管理規則、無盡的猜忌和嫉妒、秘密的輿論操作,以及只有女性才會受到的不當待遇等,現實筆觸相當有代入感。」

↓↓ 點擊圖片查看小說故事簡介 ↓↓

  • 小說故事簡介:為了夢想你將願意付出什麼?對於憧憬成為歌手夢想的17歲美籍韓裔少女Rachel Kim,可說是傾盡所有。
  • 六年前,Rachel Kim被韓國最知名的娛樂唱片公司(DB Entertainment)招攬成為練習生,這所公司以栽培出全球最受歡迎的明星而聞名。
  • 成為頂尖歌手規則很簡單,無止境練習、做到完美、禁止約會。
  • 看似很簡單對吧?但對於一個只為追逐夢想的17歲少女,面對專注於控制旗下藝人、試圖將漂亮女生商品化的行業,其黑暗醜聞逐漸現形時,Rachel是否足夠強大排除萬難成為贏家,或是最終會被壓垮?
  • 尤其是當她開始對DB Entertainment公司同門當紅男歌手Jason Lee產生好感, Rachel被不僅僅是被Jason的魅力及天賦所迷倒,更多的是他是真正了解她內心世界的人。
  • 就讓韓國傳奇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前成員Jessica,帶你走進華麗的KPOP背後的世界。儘管賭注很高,但對於一個追夢少女而言,成功和愛情的代價意味著付出更多。

 

基於《Shine》是以Jessica自身經歷的自傳式小說,簡介提及「無盡的猜忌和嫉妒」以及書籍封面出現疑似少女時代應援手燈的圖樣。因此,這種折射及暗示,引來一眾少女時代粉絲的不滿,不少韓國網民反感留言:「退團後沒必要回踩一腳」、「為了小說就可以消費團員嗎?」、「女生間的猜忌和嫉妒,這明顯是暗示啊」另有網民留言為Jessica反擊:「雖然是自傳小說,但也可以有虛構故事成分」

 

來源:IG@jessica.syjIG@tylerykwonbookdepository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