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最新寫真被激讚似「頂峰時期周潤發」!同場加映李棟旭《九尾狐傳》腹肌照!網友:鼻血狂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9.22

韓國人氣劇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男主角孔劉今年41歲,他所主演的電影《屍殺列車》、電視劇《咖啡王子》都有超好收視成績~孔劉近日確認將演出電影《Wonderland》,與女星湯唯飾演夫妻,消息一出就讓粉絲十分興奮!孔劉最新寫真被激讚又多了一份滄桑的魅力,更有網民指他很似頂峰時期的周潤發,散發成熟帥氣之味道!

↓↓↓點擊放大圖片↓↓↓

 

孔劉最新寫真來自於韓國《GQ Korea》10月份的雜誌封面,相片中的孔劉梳了一頭復古味濃的髮型,7:3分界加上逗號瀏海,令人回想起80年代的明星!加上煲呔格紋西裝外套,魅力值UP!網民把這些照片對比起周潤發在八九十年代時,在電影作品裏的劇照例如1980年的《上海灘》,同樣有一種成熟魅力,你覺得相似嗎?

 

另一方面同樣因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爆紅的李棟旭,近日來都受到許多粉絲的討論!皆因李棟旭金汎和趙寶兒主演的tvN新劇《九尾狐傳》預定在10播出,粉絲十分期待李棟旭與趙寶兒發展的人類與九尾狐的愛情線。近日兩人更加一起為另一本韓國雜誌《1st Look》拍攝情侶寫真,親密甜度令粉絲尖叫起來

↓↓↓點擊放大圖片↓↓↓

 

李棟旭18歲就出道,高大帥氣的他身高184cm,以模特兒身份踏入演藝之路。加上他零死角的精緻臉蛋吸納不少粉絲,多才多藝的他早前還主持綜藝節目《李棟旭想做脫口秀》!新劇《九尾狐傳李棟旭飾演充滿魔性美、帶點冷血的九尾狐,為了完美演出,更把髮色換成棕色,很合適他!tvN最近更公開了李棟旭性感劇照,浴袍下露出肌肉,加上這個表情,讓網友都留言:「鼻血狂飆!」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GQ Korea, tvN, 1st Look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