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成為CELINE首位全球大使!IG官方宣布!品牌新繆思!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9.22

BLACKPINK成員除了擁有舞台實力,私下打扮亦是全球各地女生們的指標。4人也被多個國際時尚品牌青睞,她們穿戴過的單品往往都成為熱銷對象,吸引女生們購買。而身為成員之一的LISA一直被稱為「人間芭比」,連低調路線的CELINE, 竟於官方Instagram 宣布LISA 將成為第一任全球大使!消息令不少粉絲感到興奮!

 

↓↓Lisa X CELINE美照↓↓

 

「WE ARE PLEASED TO ANNOUNCE THE CONTINUED COLLABORATION OF CELINE WITH LISA, WHO WILL REPRESENT THE HOUSE AS GLOBAL AMBASSADOR.
LISA IS A MULTITALENTED ARTIST, WIDELY KNOWN AS A MEMBER OF THE GLOBALLY ACCLAIMED SOUTH KOREAN BAND 」

「我們很高興宣布CELINE與LISA將繼續合作,並出任品牌的全球大使。LISA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人,作為南韓樂團的成員而廣為人知。」

Lisa於今年巴黎時裝週CELINE男裝系列與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相遇合照。其後 Hedi Slimane 更親自掌鏡,為她拍下一輯黑白形象照,當時因CELINE鮮有採用明星照宣傳,一度掀起時尚界討論。加上今天宣布她成為品牌首位官方大使,CELINE對Lisa的鍾愛更是不言而喻。

 

來源:IG@celine, IG@lalalalisa_m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