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Running Man》最新造型慘遭網民狠批!一秒變「大媽」!要求開除造型師!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24

宋智孝是出了名的「零整容美女」,如果你有看過她小時候的照片,便會發現她真的和現在幾乎一樣!多年來在節目當中她都無懼以素上陣,但皮膚還是好到仿佛上了粉底一樣!無論在節目抑或是戲劇當中,她都仿佛能隨時隨地展現完美一面,更是公認的童顏」女神。但最近卻有網友批評她在Running Man中的造型越來越糟糕,甚至希望更換造型師!

(點擊放大圖片)

在劇集《我們,愛過嗎》拍攝結束之後,宋智孝便更換了新造型,更在IG上分享了剪頭髮時候的片段,長髮也瞬間修短成空氣瀏海,但智孝卻一臉不情願,好像是不喜歡瀏海的造型。

(點擊放大圖片)

在最近的《Running Man》中,智孝首次以瀏海的造型登場,但給人的印象卻不是「減齡」而是「增齡」!網友表示智孝仿佛是剛睡醒的模樣,只使用大型鯊魚夾把頭髮盤起來,其餘的瀏海也顯得零零碎碎的,批評她的髮型凌亂沒美感。

(點擊放大圖片)

除此之外,大家也開始回溯智孝近期開場的服裝,網友都表示智孝的造型看起來十分顯胖,身體線條隱藏起來之後顯得臃腫,從以前緊身牛仔褲到現在的寬鬆哈倫褲,讓智孝的腿比例變短。甚至有網友表示希望以前的造型師能回來!

(點擊放大圖片)

網友表示宋智孝雖然五官標緻,本來就會加分不少,希望可以在服裝上也能搭配得更好!不知道你又有什麽看法呢?

 

來源:IG @sbs_runningman_sbs、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