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熱話】IU錄歌長達14小時後爆哭!連說話也擠不出聲音!表演後被工作人員爆料「這個」舉動?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24

李知恩IU從出道以來便給人鄰家妹妹的感覺,開朗單純的個性、甜美的笑容經常都會融化粉絲的心!雖然外表出衆,但唱功依然毫不遜色,每一場表演都會全力以赴。觀衆幾乎都看不出IU失準的時候,因此她的實力可說是不容忽視!最近,IU為了準備演唱會竟然崩潰大哭,一起來看看原因吧!

(點擊放大圖片)

在觀衆的眼中IU經常都有完美的表現,就連經典的3段高音都能不費吹灰之力完成!原來,IU十分重視每一場表演,為了自己「12週年特輯演唱會」更是卯足全力,不斷重複地練習直到滿意為止。

IU在12週年特輯演唱會當中獻唱多首經典歌曲,像是耳熟能詳的《Good Day》、《You&I》、《Blueming》等,讓粉絲一飽耳福。除此之外,IU更在演唱會中更換多套華麗服裝,甚至髮型也有所改變,十分用心!

(點擊放大圖片)

IU在準備演唱會的同時也參與了節目《柳喜烈的寫生簿》,幫忙記錄了忙碌的準備時期,IU在直播的時候更表示為了這次演唱為真的十分辛苦,為了錄製歌曲更足足用了14小時,唱了60多遍完整的歌!IU還坦言在回家之後立馬哭了,可想而知這次為了準備演唱會真的有多辛苦。IU則解釋哭的原因是因為除了工作時間需時,更是因為疫情的緣故未能粉絲進場,IU只能在沒有觀衆的場合錄製,讓她感覺比平常辛苦100倍!可想而知IU有多重視粉絲的支持呢。

雖然這麽操勞,但IU絲毫沒有忘記一起努力的工作人員,她事後更為工作團隊送上了十分健康又豪華的便當慰勞全體工作人員,像是有壽司、沙律、三文治等等,當這些暖心舉動被幕後工作人員透露的時候,大家都表示IU真的是一位從內美到外的藝人!便當上寫著:「向節目所有工作人員真心表達感謝,永遠的寫生簿和柳喜烈」!除此之外,署名更寫下了「家人 IU」,可見IU十分懂得感恩啊!

(點擊放大圖片)

相信身為IU的粉絲見到偶像如此努力都會十分心疼,希望IU可以在結束之際好好修養身體,整頓再重新出發!

 

來源:IG @dlwlrmadispatch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