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最親的哥哥是誰?自認9年精神支柱竟然是他!分享兒時夢想職業、網友偷笑:難以想像!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9.25

《Running Man》的成員們合作多年,無論是鏡頭前或是鏡頭後,感情都非常好就像親人一般。其中李光洙更是劉在石、金鐘國的好弟弟,多年來一直受到好哥哥們的關照。近日光洙接受《ESQUIRE Korea》訪問時回答了很多粉絲提出的問題,更提到「最親的哥哥」這個題目,分享和哥哥們背後的暖心事!

Q: 「《一日三餐》李光洙 VS 《Running Man》李光洙中,哪一個更像李光洙真實的樣子?」

A:「我不能夠活得像《Running Man》的樣子,而我在《一日三餐》中我要做不同工作例如洗碗,感覺上真實我應該是兩者中間吧。」

 

Q: 「如果你沒有成為藝人,你會選擇什麼職業?

A:「成為建築設計師是我兒時的夢想,我曾經希望入一間設計學院甚至為此而準備,但是當我長大了,大約高中的時候就改變了。

網友都留言笑說難以想像光洙成為建築設計師的樣子XD

 

Q: 「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A:「很長時間以來我的座右銘都是做一個真誠及勤奮的人,我希望自己做任何事情都要真誠,未來的我都會努力活出這個樣子。」

 

Q: 「試例出你的三個優點。

A:「友善、而且讓人感覺舒服,即使沒說話安靜也不會尷尬。最後我覺得自己也是細心的,身邊的人都這樣說。


↓↓↓點擊放大圖片看光洙提及「最親的哥哥」↓↓↓

  • Q:「你最依賴的哥哥是?」
  • A:「趙寅成哥常常都聆聽我的問題,每一位哥哥都對我很好,如果真的要選擇一位會是寅成哥。」
  • Q:「你的精神支柱是誰?」
  • A:「這問題比較容易回答,因為鍾國哥在我的手機裡,從9年前開始的儲存名字就是『精神支柱』。」
  • 猜不到原來光洙的精神支柱竟然是平日在鏡頭前常欺負光洙,平時最害怕的老虎鐘國!

 

來源:ESQUIRE Korea, 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