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韓國練習生被禁止吃的食物!TWICE子瑜曾瞞著公司偷吃「這個食物」?這些高熱量食物通通OUT!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27

倘若你是韓國偶像的粉絲,你應該知道偶像們在練習生時期已經十分辛苦,每天練舞至少5-6小時,更需要上不同的訓練班,像是訓練口才、唱歌等等。雖然這些都是練習生喜歡並且心甘情願的,但有一些限制對於某些人來說應該十分難熬——飲食控制!面對每天辛苦的練習,想要回去吃點好吃的都會被禁止!以下盤點了7種練習生最忌諱吃的食物,一起來看看吧!

1. 炸雞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後,炸雞仿佛就成為了韓國人代表的食物之一,Red Velvet的Seulgi曾經表示自己十分貪吃,經常背著經紀人吃很多食物,讓對方備受壓力,最喜歡的便是油膩的炸雞!

2. 辣炒年糕

每次去韓國必定會吃的便是辣炒年糕了,搭配美味的魚糕、雞蛋等等真的十分吸引人!AOA的燦美曾經因為偷吃辣炒年糕而無法通過每月的體重檢測。

3. 麵包

麵包有很多種類,像是全麥麵包、奇亞籽麵包等都相對健康,但如果挑選不適當,選擇了一些包含餡料的很有可能會超出熱量!雪炫曾經因為麵包而選擇在每月體重檢測說話,她吃了麵包和零食之後填寫自己只吃了白菜和南瓜,結果闖禍了。

查看剩餘禁忌食物↓

  • 4. 雪糕  雪糕有多高熱量應該不需要小編說吧!很多偶像其實都不太能夠吃甜食,尤其是雪糕。BTS的RM曾經與V吃雪糕的時候被發現,結果被經過的公司職員看到,他立馬吧雪糕塞進口袋裏然後再拿出來吃!可見公司對於飲食控制真的很嚴格。
  • 5. 炸醬麵  常看綜藝的你應該也會看到很多藝人也十分喜歡吃炸醬麵,但其實炸醬麵是用很多的油分去製作的,每一碗更可以高達800卡路里!BTS的RM曾經表示自己為了要吃炸醬麵而狼吞虎嚥,用了差不多兩口便把整碗的炸醬麵吃完了。
  • 6. 豬腳  豬腳是韓國人最喜歡的下酒菜之一,每一碟可以高達700卡路里。TWICE的子瑜最喜歡的便是豬腳了,她經常都會和MOMO和SANA叫外貌,更需要快速跑過監視器避免被發現偷吃了!
  • 7. 漢堡  漢堡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喜歡吃的食物吧!Oh My Girls的YooA表示自己曾經偷偷去過漢堡店偷吃,結果發現一位公司的職員!她只好拿進去廁所吃完剩下的部分。

 

(點擊放大圖片)

看到這裏真的十分佩服他們,我們日常可以想吃就吃,其實已經是一種福氣了!

 

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