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5》寶貝們暴風長大!嗯哼/小山竹/小泡芙近況整理!吳尊女兒NeiNei變長腿美少女!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9.24

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在2017年播出後大受歡迎,節目中記錄了明星爸爸和孩子相處生活片段。因為可愛的孩子們讓節目爆紅,包括有小泡芙、小山竹、嗯哼等。當中的小孩們隨着時間過去長大了很多,已經變成小少女和小少年!以下為大家整理《爸爸去哪兒5》寶貝們的近況,當中吳尊女兒NeiNei更加變了長腿美少女,令網友都說差點不認得!

 

嗯哼

「嗯哼」杜宇麒因節目爆紅,今年已經7歲啦!他在節目中可愛率真的表現大受觀眾歡迎,即使節目結束後仍受到許多關注,早前嗯哼小平頭造型更加令一班粉絲大呼好帥氣,讚他很有少年感覺~

上個月爸爸杜江與媽媽霍思燕就為嗯哼舉辦了一場生日會,又把當天的相片上載社交平台。嗯哼的平頭造型完全是個小軍人的模樣!不少粉絲表示嗯哼雖然不再像昔日滿滿的孩子氣,但多了一份帥氣,而且和爸爸杜江長得越來越像呢!

↓↓↓點擊放大圖片↓↓↓

 

小泡芙

當中不能不提的是台灣藝人劉畊宏和王婉霏的大女兒小泡芙(劉宇芙),憑藉可愛甜美外貌和乖巧的性格爆受歡迎!小泡芙在節目中就像一個軟萌公主,迷倒一班叔叔同期一起拍攝的陳小春、吳尊、鄧倫等~

3年後的小泡芙無論是身高還是臉蛋都長大了,7歲她同樣可愛漂亮。小泡芙五官越來越成熟,讓不少網友都留言:「越來越漂亮了,將來一定是個美人~」希望可以更多在電視上看到小泡芙的身影!

↓↓↓點擊放大圖片↓↓↓

 

小山竹

小山竹出身素人家庭,本名為紀美伊,節目中和鄧倫組成了「實習父女檔」,小山竹很懂事還很會照顧其他小朋友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歡。因為小山竹媽媽無意間有一次把她成長片段分享到網上,小山竹一口可愛東北腔令片段瘋傳,隨後更開始被不同電視台邀請上電視。

過去兩年的時間,小山竹現在都已經7歲了,小山竹如今長大了,五官比以前更精緻好看。穿上校服的小山竹看起來就像一個少女,加上一對水汪汪大眼睛,未來一定很多追求者!

↓↓↓點擊放大圖片↓↓↓

 

NeiNei / Max

吳尊的女兒NeiNei和兒子Max也參加了節目,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粉絲,即使節目結束後他們一舉一動仍受到大家矚目。NeiNei一向給人感覺是一個可靠的溫柔姐姐,弟弟年紀還小,偶爾也會有調皮的時候,NeiNei卻有耐性地照顧弟弟,又很乖巧聽話。

NeiNei最近真的長大了不少,衣着打扮都變得成熟,有良好基因的她將來一定是個美女!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微博@劉畊宏, @杜江, @小山竹紀美伊, @吳尊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