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眉骨位6cm超長傷口曝光!靠遮瑕帶傷復工!網友:太清晰不忍心看!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9.24

「阿嬌」鍾欣潼早前因拍劇入住內地酒店,卻不慎在酒店廁所撞傷頭部近眉骨位置,在醫院縫了數十針,情況令外界擔憂。而阿嬌近日亦帶傷復工,今日更在微博親自公開康復進度,從照片中清晰看到長達6cm的傷口,而另一邊眉毛上方以及鼻樑上也有小傷口。阿嬌向大眾表示「已經沒事了」,並對大家的關心表達感謝。而阿嬌短期內仍要靠遮瑕膏隱藏傷口,繼續拍攝工作。

 

↓ 點擊放大圖片 ↓

 

原文︰

「經歷了十幾天的恢復期之後,我額頭上的「小夥伴」終於走上了快要痊癒之路~剛開始摔倒時,整個人都和它一起懵了。不過大家放心,已經沒事了。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大家的關心和愛護,要感謝@霍汶希Mani 和@容祖兒 第一時間到廈門探望我,還要感謝在受傷期間幫助我的院長以及每位醫護人員,感謝@任達華 @惠英紅kara @蔡卓妍 @林峯 ,還有我身邊的工作人員,是因為你們的幫助才讓傷口可以恢復地那麼快,也要謝謝兩個劇組所有的朋友,你們的細心陪伴和體諒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幸福。這麼說來,這個小意外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吧。再次感謝每一位愛我的人,謝謝每一位粉絲,也在這裡和大家說聲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請大家放心~同時也感嘆一下,遮瑕膏簡直是偉大的發明」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為阿嬌感到擔心,並留言表達關心,希望她的傷勢快點好起來。

 

 

來源︰Weibo@阿嬌, IG@q_gill

暫時要靠遮瑕膏隱藏傷口,繼續拍攝工作。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