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無瀏海髮型」模擬照片美得驚艷像芭比!粉絲整合Blackpink歷年髮型!有瀏海VS無瀏海差很遠!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9.24

大勢韓國女團Blackpink最近紅出國際,也成為了很多女生的潮流形象指標!最近就有外國粉絲使用修圖軟件讓Lisa擁有無瀏海造型,雖然是修圖但看起來卻很真實,美得令人驚艷,網民都大呼希望現實中的Lisa都可以留這個髮型,一起來看看你喜不喜歡Lisa這個「新髮型」吧!

3

Lisa大部分時間都以招牌齊瀏海造型示人,給人可愛又獨特風格的感覺,今次換上斜瀏海,加上綁上長馬尾,感覺煥然一新!露出飽滿的額頭更加凸顯出Lisa的五官,令她看起來給人感覺更精神~無瀏海馬尾配上淺棕髮色,就像個混血兒一樣,為Lisa添加一份高貴成熟的味道,讓粉絲們都大叫好漂亮!

↓↓↓點擊放大圖片↓↓↓

 

另外Blackpink其他成員都曾經試過不同髮型,有瀏海及沒瀏海給人感覺都大有不同,難怪別人都說髮型是女生第二張臉!Jennie、Rose、Jisoo的高顏值絕對能夠駕馭得到任何髮型,一起來看看吧!

Jennie早前一段時間都以厚齊瀏海造型出席活動,齊瀏海的她看起來更年輕,帶點可愛的氣質。加上頭飾讓她就像80年代的女生,復古又好看!

↓↓↓點擊放大圖片↓↓↓

 

Rosé雖然很少以齊瀏海造型示人,但因此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有瀏海的她少女味道更濃,很合襯她可愛又天真的性格,讓粉絲都很喜歡!

↓↓↓點擊放大圖片↓↓↓

 

而Jisoo一向被公認為擁有超高顏值,更加多次打入美女排行榜!擁有濃眉大眼的她,無論配上什麼髮型都很好看。不知道你們又喜歡Jisoo什麼造型呢?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koreabo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