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兒Grace10歲生日近照公開!招牌「肉肉臉」消失?網友驚呼:變長腿小美女!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9.28

多年前曹格帶著一對子女Joe及Grace參加《爸爸去哪兒2》的親子真人節目,其女兒Grace雖然是年齡最小的一位,卻要喜歡被叫「姐姐」,兩旁的面頰胖乎乎的,所以亦有「包子妹」之稱,可愛又趣緻的模樣為她儲下不少粉絲。不經不覺Grace原來已經10歲了,近日父母曹格跟吳速玲更公開了女兒的生日照,不少網友都說Grace變得越來越來美,感嘆原本時間過得那麼快,一起看看吧!

在媽媽吳速玲IG帳號看到的4連拍中,「表情包」Grace嘟起嘴巴的可愛樣子彷彿跟多年前分別不大,而母親的生日祝福中提及覺得她跟小時侯一樣可愛,只是身體變得「很長」。昔日的招牌「肉肉臉」消失,多了分少女感。有網友好奇問Grace現在還會愛叫自己「姐姐」嗎?

( ↓↓↓ 點擊查看圖片 ↓↓↓ )

 

在曹格分享的影片中,集合了多段Grace小時候的日常,多年前還帶有寶寶肥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再看看第一集的節目截圖,站在龍門邊只會大喊爸爸,一副無助的樣子,看來真的長大了不少啊~

( ↓↓↓ 點擊查看節目截圖 ↓↓↓ )

 

圖片來源:IG@supergarychaw, IG@5400元, Youtube@芒果TV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