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怡分享5個簡易動作練馬甲線!「川」字腹肌超結實!在家無需器材也能完成!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30

近期因為電視劇《反黑路人甲》人氣急升,湯怡也再次引起觀衆關注,原來形象斯文大方的外形下,她卻相當鐘情於運動、健身項目,但礙於疫情依然未步入穩定期,湯怡便在自家的YouTube頻道中分享了能夠鍛練馬甲線的五個簡易動作,同樣暫時未敢於前往健身房的女生們,不妨參考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

動作一:Side Plank Crunch

首先用左邊手肘以及左腳膝蓋作為支撐,保持側腹以及臀部離地,要注意開始的時候,右腳以及右手要保持離地、伸直的狀態,然後利用右手肘觸右膝蓋。維持30秒,完成後休息20秒,再玩另一邊重複動作。

(點擊放大圖片)

動作二:Toe Touch Crunch

首先上身平躺在地上, 雙腳向上伸直,呈現出「L」字型同樣地,雙手伸直,並盡量向腳尖方向觸碰,帶動背部離開地面,從而感受上腹部肌肉收縮的狀態。維持動作30秒,完成後休息20秒。

(點擊放大圖片)

動作三:Seated Knee Tucks

首先屈腳坐在地上,以雙臂作為支撐,開始前雙腳需要曲膝作準備,然後膝蓋向外伸展,上半身則向後,然後利用腹部的力量,將上半身以及膝蓋拉向原先出發的位置。想要增加強度不妨只用臀部作支撐。維持動作30秒,完成後再休息20秒。

(點擊放大圖片)

動作四:Bicycle Claps

開始前,先坐在地上作準備,雙腳保持離地,然後好像踩單車一樣,雙腳輪流屈曲、伸直,要緊記每次換腳的時候,都要在大腿下方進行一次拍手動作。要注意動作全程,腹部的肌肉應該維持收緊的狀態!維持動作30秒。

(點擊放大圖片)

以上四個動作,分別可以段練上腹、下腹以及側腹的位置,長期堅持下來,更可以練成馬甲線哦!

來源:IG@ yuenkaka、YouTube@湯怡 Kathy Yue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