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街上遇見巨型豬豬慵懶休息!飼主本人搞笑留言網上相認!分享養豬點滴意外引來大批回響!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9.28

網絡上經常都有趣事分享,最近在台灣討論區Dcard就有一位網民分享自己在街上遇到一隻巨型豬的趣聞!之後更加引來飼主留言相認,更分享自己與這隻豬豬的故事,事件成為一度熱話,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這位網民分享有一天跟朋友去桃園逛逛,繞著路走時途中經過好幾間房子。然後經過一家工廠,遠遠看著的時候就發現一隻巨型豬,還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大的狗在工廠門口休息,十分搞笑:「結果一靠近看,原來是一隻可愛的豬!非常慵懶的在休息,適合今天的天氣!」

點擊放大圖片

 

沒想到事情還未完結,飼主竟然無意間看到這帖子,驚見自己的寵物豬,立即留言相認:「大家好...這裡是飼主本人...XD真的沒想到會在Dcard看到自己的寵物XD」而這個留言在短時間內就吸引了5百多個其他網友的「Like」!飼主更加分享了自己的養豬點滴,更加說其實豬豬有名字叫「小P」,上載了很多小P的生活照片~

點擊放大圖片

 

飼主分享小P在他家已經住了四年,當初是因為附近鄰居推著車來他們家要不要,以為麝香豬應該不會太大就決定養了,結果正如大家所見現在卻變得十分超級巨大XD更加附上一張小P小時候在菜園裡吃菜的照片,當時還很細小可愛,網民都笑說這四年變化會否太大!為了讓小朋友看一眼小P,每天都會有要載小朋友去幼稚園的家長特別在他家門口停個幾分鐘,小朋友們每天都一樣熱情的歡迎小P~

其他網友都很喜歡小P的故事,紛紛留言:「好可愛唷」、好像ikea的小豬娃娃放大好幾百倍鼻子是粉紅色的好可愛」~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在馬路上見到豬豬乘坐電單車的照片,非常有趣!

 

來源:dcard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