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私藏名牌手袋公開!「人間香奈兒」Jennie手袋總價值驚人!CHANEL、Celine、LV過400萬!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6.11

 

Jennie

「人間香奈兒」Jennie總共收藏了不少CHANEL手袋,從Gabrielle、BoyFlap Bag等常規手袋到限量版手袋,Jennie都應有盡有。有媒體估計Jennie至少買入約143,000美元 (約港元1,108,275) 皮包手袋,當然已經不能盡錄!這位「人間香奈兒」女孩擁有約30個CHANEL手袋,還有其他品牌例如GucciPradaBalenciaga等,打造時尚指標的形象。

 

↓↓↓點擊看Jennie私藏名牌手袋↓↓↓

 

Lisa

CELINE官方Instagram早前宣布Lisa將成為第一任全球大使,穿戴過的手袋往往都成為熱銷產品!Lisa的手袋收藏非常豐富,平均價格為每隻2,000 – 4,000美元。 Lisa收藏的大多數手袋都來自Celine和CHANEL,Lisa總共大約有50個手袋,其中包括昂貴的Hermes手袋Kelly Bag,價格為21,950美元 (約港元170,100)。媒體估計Lisa的收藏手袋總價值為107,000美元 (約港元829,280)

 

↓↓↓點擊看Lisa私藏名牌手袋↓↓↓

 

Jisoo

Jisoo每次出現鏡頭前時都很搶鏡,多次在公共場合完美穿著不同品牌的時裝,像各款機場時尚從頭到腳的時尚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Jisoo最喜歡的品牌似乎是Dior,除此之外她還擁有許多其他不同風格的品牌,如CHANEL、Louis Vuitton、Burberry和Saint Laurent等品牌。Jisoo更喜歡經典和優雅的設計,非常適合她的形象。 粉絲們認為她目前的手袋收藏總計花了88,000美元 (約港元682,030)

 

↓↓↓點擊看Jisoo私藏名牌手袋↓↓↓

 

Rosé

YSL早前宣布了Rosé將成為YSL的全球大使,Rosé喜歡的手袋通常顏色簡單,很容易搭配她的衣服!即使Rosé的收藏品相比其他成員最少,但價格仍約為64,000美元 (約港元496,040)。除了YSL,Rosé最喜歡的品牌之一是Louis Vuitton,在機場時尚中Rosé通常選擇舒適風格手袋。平均而言,她的每個手袋大約需要1500美元 (約港元11,600)

 

↓↓↓點擊看Rosé私藏名牌手袋↓↓↓

 

來源:twitter@blackpinksstyl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