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林志穎兒子Kimi小小志長大了!轉眼已經11歲!網友認不出:招牌笑眼消失?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9.30

有看過內地火紅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的你一定要對台灣男星林志穎和他的兒子小小志Kimi不陌生!林志穎可以說是當時最受女生歡迎的男明星,高大帥氣,給人印象溫柔體貼!節目中Kimi和爸爸的生活點滴互動成為了觀眾的焦點,Kimi有一雙的大眼睛、肉肉臉,加上活潑可愛的個性,甚至吸納的粉絲比起爸爸還多!

節目下車後,粉絲們都大呼很想念Kimi ,可惜在網絡上已經很少見到他們一家的身影,令觀眾都十分好奇現在的Kimi長成什麼樣子。最近很難得地Kimi 再次出現在鏡頭面前,成為一度熱話!

 

2009年出世的Kimi現在不知不覺已經11歲!最近事隔多年再上內地綜藝節目,相比起Kimi的弟弟雙胞胎,節目中有Kimi的鏡頭也不多,有粉絲猜測他的父母不希望Kimi將來投身演藝圈發展。在節目上一個影大合照的環節,Kimi終於現身!

可惜Kimi都戴上口罩,只看到雙眼,可以隱約看到Kimi臉帶不大的笑容。令粉絲都感慨留言「想念他笑咪咪的眼睛」「始終都長大了」「想起從前的Kiki真的很可愛」。

 

也有觀眾留言說不認得出Kimi,指他招牌笑眼消失,但是也表示有着林志穎和他的漂亮太太的強大基因,未來一定是個帥哥,前途無可限量呢~

↓↓↓林志穎妻子陳若儀↓↓↓

 

來源:IG@kellymermaidchen,湖南衛視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