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連結】Cardi B與BLACKPINK新歌另一版本曝光!火辣歌詞提議遭拒絕!網:Cardi B生涯最健康歌曲!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05

BLACKPINK新歌專輯打入全世界的音樂市場,早前她們和Dua Lipa、Lady Gaga、Selena Gomez合作都大受網友的歡迎紅遍全球!而BLACKPINK今次萬眾期待與Cardi B合作的新曲《Bet You Wanna》終於推出,新歌曲風給人感覺輕鬆愉悅,十分好聽!新歌音源推出幾天就獲得很高迴響,點擊率迅速地破7百萬!但是Cardi B日前卻在Twitter上載了新歌另一版本,又指原本她提議的火辣歌詞遭到Blackpink拒絕!

 

相信大家都知道Cardi B的歌風格別樹一格,RAP的歌詞十分直白又帶衝擊力,毫不掩飾她嘲諷人事物和辱罵的內容,大多數歌詞都帶有18禁內容。

今次萬眾期待與BLACKPINK合作的新曲《Bet You Wanna》歌詞就十分健康,沒有任何粗口和18禁內容~Cardi B早幾日在Twitter上PO文指如此健康的歌詞對她來說有點困擾,又說她本來想唱的歌詞不是這樣:「It really hard for me to do a verse with no curse words and PG﹙沒有任何粗口和限制級內容的歌詞對我來說真是太難了﹚」I really wanted to say “ I bet if you get me WET I’ll still be on fire"﹙我真的很想唱成:I bet if you get me WET I'll still be on fire

↓↓↓點擊放大圖片↓↓↓

 

原本Cardi B提議的火辣歌詞遭到BLACKPINK拒絕,網友都說想不到一向我行我素的Cardi B都竟然乖乖就範,願聽從BLACKPINK的意見呢~《Bet You Wanna》的歌詞沒有變成Cardi B “ I bet if you get me WET I’ll still be on fire" 的版本,而是I bet you if you make me sweat, I'll still be on fire"。Cardi B之後仍然不心死﹙笑﹚,在Twitter上載了新歌另一版本,希望BLACKPINK答應,十分可愛XD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Twitter@iamcardib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